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朋友的痛经怎么治疗

2016-11-07 14:10:25      

痛经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了,因为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普遍存在的一种问题。但是,女朋友的痛经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女性朋友们的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女朋友的痛经怎么办?

女朋友的痛经怎么办?

1、喝酸奶以及牛奶:我们喝的酸奶或者是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钙,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有平稳神经,促进体内电离子的平衡作用,女性朋友在生理期之间,子宫肌肉处于过度的收缩,会引发疼痛。因此,女性朋友们在月经期间多喝酸奶或者是牛奶,能够帮助女性朋友们有效的减轻月经期间的疼痛。

2、及时补充矿物质:钙、钾及镁矿物质,能够帮助女性朋友们缓解经痛。专家指出,服钙质的女性,痛经的几率会明显的减少。而镁的作用是帮助女性朋友们身体高效吸收钙。因此,可以尝试在经前、经中,增加钙、镁摄入量。

3、药茶治疗:玫瑰花茶,准备玫瑰花15克,用热水冲泡当作喝茶。当归茶,准备当归6克,川芎2克,用热水冲泡在平常当茶喝;姜枣茶,生姜3片,大枣5个,打碎,用沸水冲泡当作茶来饮用。

4、压足部缓解痛经:足部含有一些与骨盆气路相连通的指压点。在脚踝两边的凹陷部位,用拇指与其它指尖从跟腱向上到小腿肌进行轻轻揉捏,每次指压数分钟。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讲解的关于女朋友的痛经怎么办的相关知识,希望以上的讲解能够帮助女性朋友们减轻痛经,要想彻底的治愈痛经,女性朋友们最好到医院检查病因,进行有效的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朋友的痛经怎么治疗

痛经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了,因为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普遍存在的一种问题。但是,女朋友的痛经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女性朋友们的问题,下……详细>>

女朋友老痛经怎么办

痛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严重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女朋友痛经应该怎么办呢?哪些办法可以减轻?男性朋友也需要了解一下,在女朋友每个月的特殊……详细>>

女朋友的痛经怎么办

痛经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了,因为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普遍存在的一种问题。但是,女朋友的痛经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女性朋友们的问题,下……详细>>

女朋友痛经咋办

首先,最重要的是作为男朋友要在心理上给女朋友送去安慰,使女朋友心情愉悦,这在一定程序上可以缓解女朋友的痛经感觉。详细>>

女朋友痛经男生怎么做

当女孩子开始来月经的时候,就开始出现痛经的问题了,其实此病也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女性的身体和生活也是存在着很大的影响的,下面主要给大家详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