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性冬季如何摆脱痛经

2016-11-08 10:59:40      

女性朋友必须懂得痛经是个长期伴随左右的问题,需要每次经期和日常生活中呵护身体,方能为以后的健康体魄打好基础。那么在深秋时节女性要做好以下防护工作:

1。一定要注意腰部保温

女性的腰部纤细迷人,但它不仅是风景,也是一处健康敏感区。秋冬季若经常穿低腰裤,腰部就容易受凉,下半身就容易着凉,直接导致女性宫寒。女性宫寒就会造成手脚冰凉、痛经等症状。

2。注意保持腹部温热

下半身着凉直接导致女性宫寒,除了手脚冰凉、痛经外,还会造成性欲淡薄,缺乏欲望。宫寒造成的淤血,导致白带增多,XX内卫生环境下降,从而引发痛经、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因此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女性就可以避免许多妇科疾病。

3。注意保持下半身血液循环畅通已经私处的干爽透气

下半身缺乏运动会导致盆腔淤血,导致痛经加重,同时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还会导致女性乳房下垂。另外,女性阴部常年湿润,如果能充分地通风透气也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私处湿气太大,容易导致霉菌性XX炎引发女性痛经。尽量少使用不透气的卫生护垫。

4。饮食得当,劳逸结合

女性在饮食上要当个“杂食动物”,每天4种以上水果和蔬菜,每星期吃两次鱼,另外在早餐时摄取各类谷物和奶制品,适当补充纤维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月经期禁食腥冷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如何摆脱痛经的困扰

每一位女性一生当中最好的朋友应该非月经莫属了,女性一生中大约有四十年光阴都跟月经脱不了关系。不过有不少的女性对于月经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详细>>

女性如何摆脱生理期痛经的折磨

冬季,天气寒冷,我们的腹部也非常容易受寒,而腹部一旦受寒,痛经就是不可避免的事了。因此,要想摆脱痛经的折磨,就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女性朋友……详细>>

女性摆脱痛经食谱

黄芪、当归补气养血,白芍、糯米、红糖敛阴缓痛,泽兰活血去淤止痛。合用补气血、健脾胃、止疼痛,主治女性痛经。详细>>

女性如何才能摆脱痛经的困扰呢

生冷食物,宜食温热。中医学认为,血得热则行,得寒则滞。月经期食生冷,一则有碍消化,二则易伤人体阳气,导致内寒产生,寒性凝滞,可使经血运行……详细>>

女人如何摆脱痛经

牛奶加蜂蜜消除痛经之苦得益于两种矿物质--钾和镁。牛奶含钾多,蜂蜜含镁丰富。钾能缓和情绪、抑制疼痛、防止感染,并减少经期失血量。镁能起到……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