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的表现及危害

2016-11-18 09:34:03      

子宫肌瘤的表现一定要把握,只有把握了子宫肌瘤的表现,才能够帮助大家得出准确的确诊,并且积极的治疗,那么究竟子宫肌瘤的表现是什么呢?怎么避免相关危害呢?下面便是专家的分析。

中医认为子宫肌瘤因脏腑功能失调、气滞血瘀而成。所以中医对子宫肌瘤的治疗,一般是从调理气血、化淤散结着手,通过全面调整内分泌、改善微循环、清除体内淤积,从而达到消除子宫肌瘤的目的。

所以建议现代女性一定要注意内分泌的调理。对于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选择一些调理内分泌的中药制品服用;对于没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也要注意及时维持内分泌的平衡,最好选择一些经典的女性保健品牌服用,及时调整内分泌,消除体内淤积。

另外,在冬季,要多喝开水,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饮食应以新鲜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为主;以补充体内水分和营养。

上述子宫肌瘤发病特点是比较常见的,大家一定要积极的把握,专家指出一般来说,30—50岁的中年女性发病率较高,最后建议大家一定要积极的咨询相关专家的建议。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的表现及危害

子宫肌瘤的表现一定要把握,只有把握了子宫肌瘤的表现,才能够帮助大家得出准确的确诊,并且积极的治疗,那么究竟子宫肌瘤的表现是什么呢?怎么避……详细>>

详解子宫肌瘤危害表现

在女性疾病中,子宫肌瘤发病就一直没有下降过,一直都对女性的健康威胁着,让广大女性朋友很是困扰,子宫肌瘤如果在早期能够控制的话,也许危害会……详细>>

子宫肌瘤的主要危害表现

对于子宫肌瘤危害,大家一定要积极的把握,只有把握了子宫肌瘤危害,才能够确保安全,避免子宫肌瘤危害的扩大化,那么究竟子宫肌瘤危害是什么呢?……详细>>

子宫肌瘤的危害和症状表现

女性患有子宫肌瘤是危害较大的,子宫肌瘤后期多表现为化脓性。此病易造成女性盆腔充血。是一种多见的良性肿瘤,但子宫肌瘤不积极治疗危害大,不积……详细>>

什么是子宫肌瘤?子宫肌瘤的临床表现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系统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多发生于 35~50岁。据资料统计,35岁以上妇女约20%发生子宫肌瘤,但多数患者因肌瘤小、无症……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