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怀孕后小腹像痛经样正常吗?痛经可以喝酒吗?

2016-11-18 14:38:07      

痛经的到来会给广大女性带来很大的痛苦,因此,对于有痛经苦恼的女性,都想知道痛经的相关知识。那么,你是否知道怀孕后小腹像痛经样正常吗?痛经可以喝酒吗?

如果已经怀孕,月经周期是不会来的,也就是说不会出现痛经的现象。但有的女性经常会把怀孕后的腹痛误以为是痛经的发生。如果在怀孕后出现轻微的疼痛是正常的,如果持久并加剧就应该及时就医,以排除异位妊娠和其他疾发病的原因素的可能。

此外,对于其他痛经的患者,可以适当喝酒的。缓解痛经,可以尝试以下的酒:

1。 寒湿凝滞型:调经酒 当归、川芎、吴茱萸各12克,炒白芍、茯苓、陈皮、元胡、丹皮各9克,熟地、香附各18克,小茴香、砂仁各6克,白酒1500毫升,黄酒1000毫升。热浸法制取。每日2~3次,每次15~25毫升,月经前5天开始服用。

2。 湿热下注型:蒲公英薏仁酒 蒲公英50克,薏苡仁30克,黄酒1000毫升。热浸法制取。每日2次,每次20-30毫升,月经前1周开始服。

3。 肝肾亏损型:滋阴止痛酒 女贞子、枸杞子、生地各30克,龟板、川楝子,元胡各20克,黄酒.1000毫升。热浸法制取。每日3次,每次20-30毫升。于月经前3~5天服用。

4。 气滞血淤型:山楂荔枝酒 山楂、荔枝核各50克,酒600毫升。冷浸法或热浸法制取。每日2~3次,每次15~20毫升。月经前3天开始服用。

怀孕期间如果出现痛经,需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检查与处理,从而确保胎儿健康发育。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后痛经会缓解吗?

怀孕后我们的痛经就会改善了,痛经很多女性经过了怀孕、生子后会得到改变甚至是治愈问题,痛经将会给我们女性带来了难以想象的痛苦,还有可能是某……详细>>

怀孕后还会痛经吗

怀孕后会痛经吗?很多女性怀孕后,也会发生下腹疼痛的现象,这是痛经吗?详细>>

怀孕后会痛经吗

一般情况下,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前者是指的在经过妇科系统检查后,没有发现女性盆腔内的器官有明显病变而出现痛经的现象,而后……详细>>

小腹隐隐痛是痛经吗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痛经的经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清楚什么叫痛经。在经期的时候下腹也隐隐的胀痛,却不知道是不是痛经。其实,百分之八十至百……详细>>

小腹隐隐痛是痛经吗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痛经的经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清楚什么叫痛经。在经期的时候下腹也隐隐的胀痛,却不知道是不是痛经。其实,百分之八十至百……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