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人流后出现了妇科炎症怎么办

2016-11-21 16:17:14      

专家说随着人们对性观念的不断开发,由于没有做好避孕措施,出现了很多未婚先孕的女性,这时很多女性都选择了流产,在这里要提醒女性做完流产手术以后,很多女性出现了妇科炎症,那么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请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人流后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不洁卫生纸巾,卫生巾及时更换,并且禁止房事,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毛巾等应用开水烫洗,并在阳光下晒干。

术后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在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不要盆浴,勤更换卫生用品,有条件的最好休息20天左右。

术后以清淡食物为主,如蔬菜、鱼、鸡鸭等,以利补气补血。应用抗生素及激素类药物,有糖尿病者应积极治疗原发病。

人流后出现妇科炎症应该及时处理,如果疑有胎盘组织残留,应该立即给以清除,但以轻轻突出宫腔残留物为宜,尽量不要刮宫,达到一定剂量、炎症得以控制时,方可行刮宫术,以防炎症扩散。

手术时消毒不严格是引起急性子宫内膜炎的重要原因,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无痛人流比较安全,人流前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及时发现生殖道急、慢性炎症并予以治疗,防止流产后或产后细菌上行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得了妇科炎症怎么办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观念和思想的开放,未婚同居以及婚后出轨的现象越来越多,不管避孕措施做得多么到位,意外怀孕还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人流手术现……详细>>

人流后妇科炎症的症状

人流是女性们在意外怀孕后的无奈选择,虽然对现在人流技术来说,人流只是一个小手术,但如果女性朋友们在做人流时没有选好医院或人流后没有注意相……详细>>

警惕无痛人流后妇科炎症的感染

流产后由于机体内环境改变,这些细菌则可能致病。此外,寄生在身体其他部位的细菌或感染灶的病原菌,也能经血液循环播散或经手的接触传播至生殖道……详细>>

当孕妇遇到妇科炎症怎么办?

阴道炎有好几种,最常见的有滴虫性、霉菌性、细菌性3种,患病的原因是感染了滴虫、霉菌和细菌。最明显的症状就是阴道外阴痒,白带(阴道分泌物)……详细>>

春季妇科炎症频发怎么办

天气渐暖,女生们开始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清爽舒适的衣裙,春游、骑行,然而,随着雨水增多,早晚温差大,多种细菌滋生,妇科炎症的烦恼也悄然而……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