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人流会出血吗

2016-11-22 09:10:09      

人流是很多女性意外怀孕后,首选的终止妊娠的方法,因为这种方法能帮助患者在短时间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因此深受喜欢。那么人流会出血吗?一般情况下,手术后短时间内会有少量出血的症状,一般是属于正常的。

一般手术后会有少量出血的现象,如果患者在专业医院进行手术,那么是不会出现大出血的情况。但需要注意的是,患者一定要注意术前和术后的注意事项,才能让手术更加的成功。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的饮食需要发挥抗感染、补气血、调心绪、防氧化的多重功效,食物搭配既要营养全面、品种多样,又要避免过高的热量的脂肪,为女人的全面康复提供最大的助力。

2、术后应格外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经常更换、消毒卫生纸,血未净者绝对禁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引起上行性感染,术后4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坚持避孕。

3、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会大出血吗

无痛人流就是指在麻醉作用下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避免传统手术带来的痛苦,但还是有一定的弊端。那么无痛人流会大出血吗?一般只要在专业的医院进行……详细>>

人流后会出血多久

一般,无痛人流出血现象在做完痛人流后后的3-7天就会停止,因此人流后出血3-7天属正常现象。但也有的人出血时间长一些,甚至有的人没有流血……详细>>

无痛人流后会出血多长时间

无痛人流虽然简单但也是一个手术,在手术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因此无痛人流后可能会有几天的出血,那到底出血几天才算……详细>>

无痛人流会大出血吗

一般来说,人流是比较安全的,一般不会引起大出血。但若有子宫损伤、残留等可导致大出血。人流后,对女性的伤害很大,所以流产后的饮食还有休息是……详细>>

人流后出血是正常的吗

很多女性对人流后出血感到很惊慌,认为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情况,由此为女性朋友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那么人流后出血是不是正常的呢?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