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后头晕是怎么回事

2016-11-22 09:37:20      

人流后头晕可能本来人流患者身体素质比较差,而人流后会造成一定的失血,这样可能导致贫血低血糖,也会引起头晕的。

另外,人流后精神紧张、休息欠佳也会引起头晕,所以建议增强营养注意补血,如果头晕持续很长时间,就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

此外,还要清楚人流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1,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流产后应卧床休息3~5天,若体温正常,阴道流出的血性分泌物少,无腹痛等不适,可以起床活动活动。术后按规定休息半个月,期间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2,注意卫生,保持清洁:流产后机体抵抗力下降,更应注意个人卫生,要特别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及时淋浴清洗外阴部,卫生纸要进行消毒并时常更换;半月内避免盆浴,勤换洗内裤。

3,饮食合理,加强营养:注意饮食调养,加强营养摄入,因为手术会引起少量出血,身体会比较虚弱,所以,应及时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忌禁辛辣、有刺激性、油腻和寒性的食物。禁止饮含酒类的饮品,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4,定期做好复查工作:无痛人流后最好在半个月之后去医院进行复查,以免其他疾病的发生。要恢复性生活的时候,也应去医院再次做检查,医生说可以的情况下才可以恢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头晕是怎么回事

人流后头晕可能本来人流患者身体素质比较差,而人流后会造成一定的失血,这样可能导致贫血低血糖,也会引起头晕的。详细>>

人流后闭经是怎么回事?

人流后为何会闭经?专家介绍,女性朋友如果选择不当的人流方式,会损伤子宫颈,子宫内膜的基底膜造成子宫颈内口粘连,子宫壁部分粘连,继而导致闭……详细>>

人流后闭经是怎么回事?

人流后为何会闭经?专家介绍,女性朋友如果选择不当的人流方式,会损伤子宫颈,子宫内膜的基底膜造成子宫颈内口粘连,子宫壁部分粘连,继而导致闭……详细>>

药物流产后头晕怎么回事

药流不干净的话会发生感染,这也是药流不干净的症状,专家建议药流后最好到医院复诊,如果B超的判断是子宫内没有残留,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详细>>

人流后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专家提醒:正常情况下,人流手术后几天还是有出血的情况,然而有部分女……详细>>

  • 王启贤

  • 王立军

  • 王阿平

  • 张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