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连续复发怎么办

2016-11-23 14:11:24      

霉菌性阴道炎连续复发怎么办?这是很多患者关注的,霉菌性阴道炎不仅仅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对患者的精神也有折磨,所以大家一定要想办法正确的治疗这种疾病,那么霉菌性阴道炎连续复发怎么办呢?如下就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

霉菌性阴道炎连续复发怎么办:

第一、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需本人与性伴侣同时治疗。因为霉菌性阴道炎可通过性接触传播,使性伴侣也成为带菌者,约10%的男性可发生龟头包皮炎。否则易导致再次感染,而出现反复不能治愈的现象。

第二、患者不能坚持用药,治疗不彻底,是导致疾病复发的重要原因。一般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后,需连续在三次月经干净后检查白带,均无霉菌生长者才能确定治愈。

第三、治疗期间未做好相应的隔离措施。如:如内衣裤未分开,毛巾等用品也未消毒。

第四、经常或长期使用抗生素,或一些有不良的卫生习惯的患者,由于长期使用抗生素,或使用一些市售的阴道消毒液,而使阴道内菌群失调,破坏了菌群间的制约关系。

霉菌性阴道炎连续复发怎么办?上述就是具体分析,专家指出女性在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治疗好霉菌性阴道炎后一定要注意上面的一些事项,以避免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怀孕吗?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有什么样的危害,所以说大家在生活中就会考虑如果自己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是就不会怀孕呢?或者说在怀孕以后发现自……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诊断方式有哪些?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阴道炎症分为多种不同类型,在临床治疗中发现,这些炎症所表现出的具体症状有很大类似之处,而且还有部分患者会多种阴道炎症合并发作。因此,很多……详细>>

远离霉菌性阴道炎的六招 怎么对待霉菌性阴道炎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需要注意霉菌性阴道炎,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而且还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危害后果,平时大家需要注意全面的进行调理,而且……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反复发作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常见特点,那么究竟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呢?首先从了解原……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据医学资料显示,虽然霉菌性阴道炎并不是什么严重的妇科病,但是它同样会女性本身或者其他方面带来影响,所以一些女性在发现霉菌性阴道炎时,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