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药流会排出什么

2016-11-25 16:06:38      

药流是很多初次人流患者的选择,它是指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的目的。药流会排出什么呢?在药流后排除一块白色的像肉一样的东西就是胎囊和胚胎。黑色又像青色,形状像鱼的肠子,那是子宫内膜。那个白色的东西就是胎囊,绒毛用肉眼是看不见的。

药流后注意事项:

1、注意饮食调补。多食优质蛋白以增强体质,但不要过食油腻,以防滋腻碍胃。

2、凡因药物流产失败或不全流产、大出血而行清宫术者,术后必须服用抗生素。

3、所用卫生巾、卫生纸要选用合格产品;卫生巾要勤换;不穿化纤面料内裤;内裤每日换洗。

4、药物流产后后也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服用益母草膏等活血化瘀药物以促进zg收缩,排出胚胎组织,减少YD出血量,缩短出血时间。

5、YD出血超过7天时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出血超过两周仍淋漓不止者,应到医院查明原因,必要时行清宫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流后排出什么样的东西才算正常

药流是一种对身体伤害很大的人流方式,少数女性服药后会出现大出血的现象,有可能是由于没有流干净引起的。那么药流后排出什么样的东西才算正常呢……详细>>

药流几天后排出胎囊

药流是目前大多女性朋友选择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式之一,但是大多女性朋友对药流不是很了解。就拿药流几天后排出胎囊来说,是大多女性所关注的话题……详细>>

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流会有大出血风险吗?

女性药物流产是有固定时间的,超出这个时间就不能进行药物流产了。想要做药物流产的女性一定要掌握好时间,以免发生问题。详细>>

药流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危害?药流没流干净怎么办?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意外怀孕而不想要孩子,就想通过流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而流产的方式有很多,其中药流是很多女性选择的。由于药流比较简单,……详细>>

米非司酮片药流多久排出

米非司酮片药流的具体排出时间,根据患者体质、流产次数和怀孕时间不同,有所差异,具体如下: 1、如果患者体质较好,也没有妇科疾病,首次通……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