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内膜癌 > 正文

子宫内膜癌的预防办法

2016-11-28 10:36:32      

宫内膜癌的发病几率很高,子宫内膜癌引发的后果人们不要忽视,但是患上子宫内膜癌的时候患者要注意早期的治疗,千万不要延误治疗,子宫内膜癌患者要注意了解一些症状。有效预防子宫内膜癌的方法吧。

子宫内膜癌预防办法:

一、因病因不明,目前尚不能预防其发生,对可疑患者应做全面细致的检查。加强卫生宣传教育,对绝经后出血,更年期月经紊乱应注意排除癌病的可能,对年轻妇女月经过多而治疗2~3个月无效者,应做细胞学检查及子宫内膜和颈管内膜检查,广泛开展防癌普查工作。尤对有高危因素者,普查更有意义。已证实为内膜腺瘤样增生或不典型增生等癌前病变者,根据患者情况宜行全子宫切除术。

二、严格掌握雌激素的适应症,并合理使用。对更年期及绝经后妇女更应慎用。应爰时间不宜过长,量不宜大;并应严密观察反应。

三、手术治疗中应注意防止癌细胞扩散或直接种植,以致未能治愈,促使复发。应采取的预防措施,详见前病理、转移途径直接蔓延项。

上文中的内容就是专家帮助我们介绍的能够有效预防子宫内膜癌的具体方法,还请女性朋友们都能够有所了解。我们介绍的方法都是非常有效果的,请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在生活中注意身体健康,保证合理的生活习惯才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内膜癌的预防五法

1、对高危人群,进行监控。高危病人包括下述妇女:1) 早来经,晚绝经;2) 长期月经不调史;3) 晚婚、不育;4) 有用雌激素及三苯氧胺……详细>>

子宫内膜癌的预防方法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预防措施,有很多的预防办法,只要我们努力地去做,只要我们努力的去学,我们是完全可以避免某些疾病的发生的,子宫内膜癌……详细>>

喝含糖饮料过多小心子宫内膜癌 预防子宫内膜癌的方法

最近,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常喝含糖饮料的女性罹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最多增加近八成,目前原因仍在探究中,也可能是由于常喝含糖饮料女性生活习惯比……详细>>

上避孕环会引发子宫内膜癌? 子宫内膜癌预防方法

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恶性肿瘤,又称子宫体癌,绝大多数为腺癌。为女性生殖器三大恶性肿瘤之一,高发年龄为58~61岁,约占女性癌症总数的7%……详细>>

哪些食物预防子宫内膜癌

因鱼类含有ω3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降低血管内的血小板凝集,减少冠状动脉阻塞及心肌梗塞机率,动物实验发现可抑大肠癌。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