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药流几天后排出胎囊

2016-11-28 16:14:34      

药流是目前大多女性朋友选择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式之一,但是大多女性朋友对药流不是很了解。就拿药流几天后排出胎囊来说,是大多女性所关注的话题。其实,这得根据不同的药效来说,如正常服用米索前列醇片6小时左右应有胎囊排出,如果没有排出,需要进行清宫。

药流,指怀孕早期(7周以内的妊娠)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终止妊娠,是近20年来最新发展-只需服药9片,即可终止妊娠,是早孕者的福音。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Ru486)和前列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药流简便、有效、无创伤,避免了进宫腔操作可能造成的并发症。

一般的药物流产的全过程需要三天的时间的,前两天由医生开完药以后先吃药,第三天再次到医院等流产完全成功以后就可以回家了。药流是需要在医院做完详细检查后,如果身体并没有任何问题后方可在医生的监护下服药。但是切记服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

专家提示:药流不能擅自在家悄悄进行,科学的方法是去医院先检查,后规范用药,用药后最好能住院观察。为确保药物流产的安全,缩短出血时间,药流后应该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1、若阴道出血而浑浊,有臭味,伴有低热、畏寒,腰腹酸痛,表明发生了感染,应立即就诊。

2、凡因药流失败或不全流产,或做了清宫手术者,都必须服用抗菌素抗感染。

3、药流后注意劳逸结合,适当补充营养。

4、药流后10~15天应到医院复查,必要时做B超检查、尿妊娠试验,以确定流产效果。

5、服药后一周内未流产,或10天左右阴道流血明显增多,以及超过3周至1个月仍流血淋漓不尽者,应及时诊治,做盆腔B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有无残留物。

6、药流后一个月内不同房、不做阴道冲洗、不洗盆浴、禁止游泳。

7、药流后要注意留心观察经阴道流出的血块和组织物,并全部保留这些排出物,及时送医院经医生查看是否为妊娠物,以确定是否为完全流产,便于采取措施加以补救。

8、搞好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防止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流后排出的胎囊和胚胎是什么样子

近年来不少的女性在流产方面都会选择药流,因为药流方便,伤害比较小。那么药流后排出的胎囊和胚胎是什么样子呢?据妇科医生介绍到:在药流后排除……详细>>

药流后排出什么样的东西才算正常

药流是一种对身体伤害很大的人流方式,少数女性服药后会出现大出血的现象,有可能是由于没有流干净引起的。那么药流后排出什么样的东西才算正常呢……详细>>

药流会排出什么

药流是很多初次人流患者的选择,它是指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的目的。药流会排出什么呢?在药流后排除一块白色的……详细>>

排卵后几天着床

一般来说,排卵后精卵正常结合的话,在7天内就会着床了。卵巢排出的卵,受精能力大约保持12-24小时,但精子与卵子结合的受精能力则仅为1-……详细>>

药流要吃几天药

药流是指在怀孕早期通过药物终止妊娠的方法,促使胚胎排出。药流简便避免了进宫腔操作可能造成的并发症。药流要吃几天药呢?这是很多患者想了解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