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增多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阴道癌急性宫颈炎

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2016-11-29 11:00:32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来的一种分泌物,正常的白带是鸡蛋清一样的。但是很多女性会出现增多的症状,那么白带增多是怎么回事呢?一般常见的白带增多都是由于各种疾病引起的,所以要及时进行治疗。

下面介绍一些引起白带增多的疾病:

1、患霉菌性阴道炎时,白带色黄或多,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白带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

2、患有滴虫性阴道炎的的时候,白带为稀脓样,色黄,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有味臭。

3、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会出现水样白带,绵绵不断。

一旦出现增多的状况就要及时进行治疗,治疗的方法有:

1、外用药膏:使用克霉唑软膏或达克宁软膏外涂,能治疗因霉菌感染引起的外阴炎,减轻外阴痒痛的症状。每天外涂数次,要用2周方可。益肤清软膏是益康唑为主的药,加有少量局部类固醇治疗剂制成,止痒效果非常良好,对患霉菌性外阴炎、阴道炎外阴痒痛难耐者更适合。外涂外阴,早晚各1次。

2、一般治疗:积极治疗可以引发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其他疾病,消除易感的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应该避免搔抓。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友情提醒:一旦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就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一旦查出是由于疾病引起的,就要及时进行治疗,不要延误病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是疾病的征兆吗

女性白带增多主要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慢性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子宫内膜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月经紊乱的症状,女……详细>>

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是不是疾病的出现

白带增多很多的女性就非常的紧张,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甚至会担心妇科疾病的出现,但是出现白带增多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的检查的,有的是也许……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是为何 白带增多怎么护理

怀孕之后,女性盆腔的血液供应丰富,白带量会逐渐增多,这是正常的现象,准妈妈无须担心。如果没有怀孕的女性白带量也增多了,这种情况最好就要去……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恐是四种感染 白带增多怎么办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发现白带突然增多了,那么怎么回事呢?白带突然增多对准妈妈和胎儿会有影响吗?准妈妈如何在孕期预防白带增多呢?详细>>

女性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白带增多不一定就是生病,有些时候白带增多是正常生理现象,如果白带增多伴有多种病症出现,就要警惕妇科疾病的发生。白带异常增多、性状改变常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