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白带成蛋清状的原因

2016-11-29 11:01:45      

正常的白带是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当白带异常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种类,白带成蛋清状就是其中的一种。就白带成蛋清状的原因来说,据相关专家分析白带成蛋清状的原因可能由于排卵期细菌性阴道炎或其他炎症所引起的。

白带是否正常要从量、色、质地、气味等几方面来观察,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或者无色透明稍微会带点腥味或无味,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的影响。

妇女阴道里流出白色如涕如唾的黏液伴有全身或局部症状者称为病理性白带属体虚或痰湿所致,是西医所说的阴道炎,白带常规检查找不到致病菌但是白带异常表现在色、质和量上。

白带异常的预防措施:

1、饮食:在饮食上要少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应该多食用益脾补肾和清热利湿的食物,平日的饮食可以避开一些较凉性的食物。

2、运动:多做骨盆运动和下腹部的运动都能有效的改善子宫血液循环。

温馨提示:如果平时白带没有原因的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就应该提高警惕,到医院进行检查看是否有炎症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蛋清状

白带和月经一样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白带呈蛋清,是很多女性遇到过的白带异常问题。这多见于排卵期,但白带有异味,多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炎等,……详细>>

白带突然增多的原因

白带能反映女性生理健康,所以很多女性都很重视白带的变化。正常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但有时会因为其他的一些原因导致白带增多、……详细>>

白带粘稠的原因

白带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反应,白带的量不多,颜色为乳白色和蛋清样,稍有腥味但没有不适的感觉。就白带粘稠的原因来说,白带的形成和雌激素有密切的……详细>>

女性白带偏黄的原因 白带发黄怎么办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的一种液体,正常情况下起到润滑保护阴道的作用。同时它也能反映身体健康情况。那么你知道女性为何白带会偏黄吗?详细>>

白带异常预示三种妇科病 白带异常的原因

俗话说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但是在随着女性年龄越来越打的时候,白带异常这种情况也悄然而出了,而且有资料显示,各个医院妇科就诊量当中白带……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