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2016-11-29 11:21:30      

每个女性的私处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妇科炎症,有的人是轻微的,而有的人因为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变得越来越严重了。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妇科炎症还是早点去治疗的好,早点发现妇科炎症通过肉眼是无法发现的,都是需要通过一些检查实现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需要做哪些检查。

妇科炎症主要有下列检查项目:

1、阴道b超检查:主要用来检查看是否有子宫内膜疾病、宫颈疾病、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

2、白带常规检查: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很多疾病的先兆都可从白带中看出端倪,所以白带检查是妇科炎症检查中必不可少的一项。通过白带常规检查可看出患者有霉菌、滴虫等阴道炎症,同时还能检查阴道清洁度、PH值、衣原体等。

3、电子阴道镜检查:通过电子阴道镜可将外阴、阴道、子宫颈等放大4-50倍,可发现某些肉眼不能发现的微小病变,对宫颈癌前病变的早期发现和诊断有重要价值。

4、其他常规妇科检查:其他常规的妇科检查主要包括对外阴、阴道、宫颈以及子宫的大小、形态、位置以及输卵管、卵巢的检查。

不过实际医生为大家做检查的时候并不一定完全按照上面文章当中的去检查,是需要因人而异的。不同的病情的女性做的检查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只要大家选择一家正规妇科医院治疗,医生是不会对边乱检查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一般女性患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就能查出来?详细>>

得了妇科炎症去做检查需要空腹吗

女性在患有妇科炎症后,要做的不仅仅是去正规的妇科医院接受治疗,同时怎样预防妇科炎症也是女性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因为预防妇科炎症也是一种辅……详细>>

妇科炎症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妇科内诊检查:医生通过目测和触摸,检查外阴有无妇科炎症、肿瘤、性病等皮肤改变,检查子宫的大小、质地和位置,卵巢的大小和形态,盆腔有无触痛……详细>>

妇科炎症需要做的检查有哪些

白带常规检查:通过阴道PH 值、清洁度、微生物、胺试验、线索细胞五项检查,判断女性是否白带异常。详细>>

妇科炎症应做哪些检查?这5种检查项目不可少!

凡是拥有了性生活的女性,都是妇科炎症的高危人群,常见的妇科炎症有宫颈炎外阴炎盆腔炎以及阴道炎等,患者需要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并且对症治疗。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