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引起白带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2016-11-29 14:40:06      

引起白带发黄的原因是什么?专家表示,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发现自己的发带发黄。白带发黄是由疾病引起的,那么是什么疾病呢?下面跟随专家来详细了解:引起白带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说,白带发黄很可能是某些妇科疾病的表现,主要有以下几种妇科疾病白带是呈黄颜色的:

1、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的白带发黄色,而且量多,很粘稠,除此之外,宫颈糜烂还会有腹部不适的感觉,在性生活时或者是性生活后阴道出血的情况。

2、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发黄或者是黄绿色,为稀薄的泡沫状,还有臭味,此外还会有外阴瘙痒的症状。

3、老年性阴道炎

老年性阴道炎常见于绝经后的老年妇女,白带呈黄水样或脓性,白带增多有臭味,白带带血,下腹及阴道坠胀感和阴道烧灼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注意什么?

白带发黄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女人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需要尽早接受检查,平时要注意正确的呵护私处,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白带发黄……详细>>

孕妇白带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女性孕妇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专家介绍:白带发黄那叫黄带,女人带下有五种。如:白带、黄带、青带、黑带、赤带等。最为常见的是白带,其次是黄带……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典型症状,很多妇科疾病都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但如果只是暂时性的白带淡黄,有可能是因为正处于排卵期,分泌物较多且浓稠……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如何对症治疗白带发黄

白带,是女性朋友身体健康的晴雨表,正常地白带是白色的黏性分泌物,无臭气,如果白带的颜色、气味发生改变,说明女性朋友的健康出了问题,要及时……详细>>

女性白带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白带发黄的三大症状:白带发黄的症状1、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