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做了无痛人流后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2016-11-29 15:58:54      

无痛人流手术在各种人流方式中获得无数女性青睐主要是因为其无痛,但是手术中不痛,术后却痛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做无痛人流手术,患者只需在术后30分钟就可以自行出院,整个手术过程患者都处于睡眠状态,无痛,大大减轻了手术者的紧张心理。出院后因为各人身体状况的不同,部分患者会有轻微的腹痛感觉,但是如果腹痛比较严重,而且时间长的话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了。

常见的无痛人流后小腹痛可能是子宫穿孔引起的,这是无痛人流手术中发生的比较严重的手术并发症,表现为突然性的剧烈疼痛,此时患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治疗。

术后感染也可能引起术后小腹痛,这多发生于术后2周左右的时间,通常是因为患者术后不注意卫生,或者过早进行性生活引起的,也有手术操作导致的,有可能引发急性盆腔炎。

虽然无痛人流是目前先进的人流方式,但是不能完全排除失败的可能,所以也有可能出现不全流产,如果出现流产不全,自然也会引发术后小腹痛。

建议广大女性做无痛人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正规医院不论在手术技术和手术环境等方面要求都更严格,对患者来说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人流后小腹痛正常吗

意外怀孕,打胎在所难免。但无论通过哪种方法打胎,对女性身心都具有一定的损害。很多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一段时间内,出现小腹疼痛的情况。但多……详细>>

做了无痛人流后要注意的7点

一般需要休息半个月或一个月,避免重体力劳动,这样才能够让身体更快的恢复,和避免后遗症的发生。详细>>

无痛人流后异常出血是怎么回事

“无痛人流后异常出血是怎么回事”女性的人流方式非常多,而无痛人流是现在技术非常成熟的一种人流模式,但因为手术过程中必然会造成一定的创伤,……详细>>

人流后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人流后小腹疼是怎么回事?无痛人流后小腹痛的原因很多,有的可能术后没有注意保养,受凉导致的,还有可能是手术不当引起的,人流后小腹疼的具体原……详细>>

人流后腹痛严重是怎么回事

人流后腹痛严重是怎么回事?有的女性在做完人流后有腹痛症状,人流后有一定腹痛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腹痛严重而且持续时间长就不正常了。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