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的症状有何表现呢?

2016-12-01 12:15:58      

随着现在季节的变化,随着天气的变化,很多患者都有着妇科炎症的病情,让患者很是担心自己的身体,因为妇科炎症很容易导致身体一些系统的紊乱,所以我们一定要避免妇科炎症,健康生活,那么、生活中的妇科炎症的症状有何表现呢?一起看看以下介绍。

妇科炎症的症状有何表现呢?

1、月经改变:主要表现为月经期延长,月经量过多,月经周期缩短或不规则出血。多发生于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过多,可发生继发性贫血。

2、下腹部包块:肿瘤长至拳头大时,可在下腹部(耻骨联合上方)触到肿块,触之较硬,有时凸凹不平。

3、压迫症状:肿瘤压迫膀胱时出现尿频、排尿困难、尿潴留等;压迫直肠,可出现便秘等。

4、疼痛:肿瘤较大压迫神经或粘连时可引起下腹痛或腰痛,但一般不发生疼痛,仅有下腹部坠胀感、腰背酸痛等。

5、白带增多:肌瘤较大时,影响腺体分泌增加导致白带增多。粘膜下肌瘤坏死、感染时,白带为像脓水样液体排出,量多,有时出现脓血样白带。

以上关于妇科炎症的症状表现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女性只要有妇科炎症的现象,大家一定要做好预防护理,保持正常的规律生活和充足的睡眠。另外,妇科炎症一旦发生,患者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治疗,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会腰痛吗?妇科炎症的症状有哪些?

妇科疾病病程较长,复发几率较高,很多患者在病情持续时期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临床症状,甚至还有一些似乎与妇科疾病完全无关的症状出现。那么,妇科……详细>>

妇科炎症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大部分的现代女性虽说看上去光鲜靓丽,可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加上身体不断地透支,经常会受到妇科疾病的“眷顾”,而妇科炎症带来的痛、痒、异……详细>>

妇科炎症哪些症状表现

妇科炎症是长期困扰着女性的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妇科炎症的种类繁多,病因复杂,所以很难从根本上治愈,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表现,我们一起来了……详细>>

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呢

妇科炎症其实不难发现,它有很多不容易被忽视的症状,当你出现以下6个症状时就要引起注意了!详细>>

妇科炎症有何危害?

妇科炎症是许多女性朋友都会得的疾病,女性患者一般会出现瘙痒、异味、疼痛的症状。妇科炎症对于女性朋友不仅威胁着女性的日常生活,甚至会导致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