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变多是怎么了

2016-12-01 16:50:59      

很多的女性都担心自己的白带过多会患上各种的妇科疾病,大家都带着疑问去医院检查,因为“白带过多”而来咨询,正常白带呈现白色糊状或蛋清样,高度黏性,无腥臭等特殊气味,量也较少,对生活没有任何影响。但是有的白带就是疾病的信号,大家要引起重视!

那么那些白带是妇科病的“信号”?

1、各种炎症

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白带像牛奶般的颜色,变得稀薄泡沫状或白色豆腐渣状,中量到大量,没有瘙痒感,有可能疑似是阴道炎;白带呈粘液乳白色或者脓性淡黄色,有时伴有血丝,可能是宫颈炎;白带增多,色黄,质稀,还伴有腹痛,警惕是盆腔炎。

2、感染性妇科疾病

白带呈白色乳酪状,浓稠,略带甜味,阴部有些搔痒,有可能是念珠菌感染;白带呈黄绿色,稀薄带有泡沫,伴有恶臭和阴部瘙痒,有可能是阴道滴虫感染;白带混有白色块状物质,像豆腐渣样,并伴有奇痒,很有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呈灰色,带有鱼腥味,多见于细菌性阴道病。 

3、严重妇科疾病

血性白带轻者可能是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老年性阴道炎等良性病变;重者可能是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安放宫内节育器亦可引起少量的血性白带;持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且气味奇臭,一般为晚期宫颈癌、阴道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黄色或红色水样白带,可能是输卵管癌。所以,血性、水样白带很有可能是严重妇科疾病的表现,好马上就诊。

4、淋病

白带增多,颜色偏黄、带脓性,伴有白带增多,颜色偏黄、带脓性,伴有外阴烧灼感,甚至有尿痛、尿频、排尿困难等问题,小心是淋病发作。淋病属于比较严重的性传播疾病,要及时到性病科就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非常多是怎么了

说到阴道炎疾病,相信我们女性朋友们并不陌生,受到阴道炎侵害的女性也不在少数,不过有些女性还是不能高度重视起来。生活中预防没有到位,这也成……详细>>

白带发黄是怎么了?

女性的阴道平时就是保持在一种湿润的状态,本会有一些少量透明接近白色、无臭的分泌物由阴道口分泌出,这种黏液就称之为“白带”。详细>>

女性白带增多是怎么了 警惕是患了这几种病

白带是女性私处的分泌物,如果女性突然出现白带增多、颜色异常的情况,要警惕下面的几种疾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健康晴雨表 白带发黄是怎么了?

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通常是由妇科炎症所引起的,那么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呢?白带是女性阴道内分泌的一种液体,正常情况下起到润滑、保……详细>>

白带发黄还有臭味是怎么了?

正常的白带起着保护女性阴道的作用,但异常的白带就没有那个作用了,白带出现异常的表现,表明女性的身体出现了问题。那么,白带发黄还有臭味是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