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阴道炎忌口需忌哪些食物

2016-12-02 13:39:02      

阴道炎忌口需忌哪些食物?俗话说病从口入,食物不仅是造成某些疾病的病因,并且,饮食对疾病有一定的控制力,适合的食物通常可以让病情有所好转,而错误的食物就能够让病情加重,让其发生了恶化。那么,女性出现阴道炎不可吃哪些食物呢? 

女性出现阴道炎不可吃哪些食物

★食物1、不可以吃甜腻食物

油腻食物,例如:奶油、牛油、猪油、肥猪肉、羊油等。高糖食物,例如:糖果、甜点心、巧克力、奶油蛋糕等,这一部分食物是有利于潮湿增热出现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量,而且对治疗效果还会有影响。

★食物2、避免进食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例如:姜、葱、辣椒、蒜等不断的进食是能够生燥热,让内脏热毒蕴结,发生牙龈肿痛,肛门灼热,口舌生疮,小便短赤,前后阴痒痛等症状,进而让这种症状变重。

★食物3、不能进食海鲜发物

女性不可以进食腥膻的东西,例如:带鱼、黑鱼、虾、桂鱼、黄鱼、蟹等水产品是能够长湿热,进食之后可以让外阴瘙痒加重,对炎症的消除是不利的,所以要忌食。

★食物4、禁止烟酒

吸烟是可以让阴道炎的病情加重,主要是因为烟草里面的尼古丁能够让动脉血和氧的结合力变弱,酒是可以长湿热,所以也应该禁忌。而且,含酒饮食例如:酒酿、药酒等都不可以饮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忌口

忌甜腻食物。油腻食物如猪油、肥猪肉、奶油、牛油、羊油等,高糖食物如巧克力、糖果、甜点心、奶油蛋糕等,这些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详细>>

阴道炎反复发作忌口3类食物 得了阴道炎该怎么办

很多女性阴道因为护理不当,总是会反复发作,其实在治疗期间,你需要在饮食有所忌口,下面这3类食物,患上阴道炎的女性还是少吃为好。详细>>

哪些食物有预防阴道炎的功效

疾病的预防是可以通过饮食来降低患病几率的,女性的妇科疾病阴道炎就是如此,通过一些食物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做好对阴道炎的预防工作。下面就为大……详细>>

患有阴道炎的朋友尤其要懂得忌口

吸烟会使本病加重,这是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动脉血与氧的结合力减弱,酒能助长湿热,故应当禁忌,同样,含酒饮食如酒酿、药酒等均不宜饮用。详细>>

阴道炎患者饮食4忌

忌辛辣食品:辛辣食品(辣椒、姜、葱、蒜等)多食易生燥热,使内脏热毒蕴结,出现牙龈肿痛,口舌生疮,小便短赤,肛门灼热,前后阴痒痛等症状,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