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访谈 > 正文

得外阴白斑致命的因素 让女性朋友欲哭无泪

2017-03-15 09:56:31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外阴白斑在我们不了解情况的时候,以为它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事实却隐藏着很多需要我们去挖倔的问题。那么得外阴白斑致命的因素有哪些呢?

得外阴白斑致命的因素

内分泌失调

雌激素降低或代表谢紊乱、性激素水平失衡可使女阴局部抵抗力降低。

免疫因素

过敏反应可影响女阴局部的营养,自身免疫失衡也可能是本病的病因之一。临床中发现本病患者自身抗体(如抗核抗体、抗甲状腺抗体、抗胃壁细胞抗体)明显增高。

遗传

据一些相关的资料统计显示来看,外阴白斑病的患者之中,大约有着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五是由于遗传的原因所引起的。遗传所引起的外阴白斑疾病大多以萎缩型多见,发病年龄偏低,临床之中多是见于15岁以下的幼女。

阴部感染及炎症刺激

阴部感染及炎症刺激是造成外阴白斑的一个主要的原因,50%甚至更多的患者都是因此而患病的,外阴感染与日常的生活习惯是否健康有关,而炎症刺激主要是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炎症等引起阴遭分泌物增加及白带变性,长期刺檄外阴,引起外阴白斑病。

患外阴白斑带来的危害有哪些

1、导致外阴癌;导致外阴癌可以说是外阴白斑给女性带来的最大危害了,外阴白斑患者如不注意治疗或是治疗不当,病情严重时,可能会发展为外阴癌,外阴白斑的癌变率高达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五十,女性朋友要小心。

2、影响睡眠:外阴白斑常会有外阴奇痒的症状,似有钻心之感,痒为阵发性发作,特别是在夜间,瘙痒更加严重,还可伴有烧灼干燥等不适,严重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对白天的生活也有很大影响。

3、分娩困难:由于阴道口变得狭窄,所以对一些未生育过的女性患者来说,从阴道分娩胎儿变得十分困难,且病菌极可能在分娩过程感染胎儿,造成各种不良后果。因此有增生型外阴白斑的孕妇如果想要生产,只能选择剖腹产手术。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外阴白斑影响女性睡眠 如何饮食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患者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呢?想必是很多外阴白斑患者都不清楚的事。在外阴白斑患者急切的寻找治疗的办法同时,却没有留意自己的日常生……详细>>

外阴白斑发病的因素 外阴白斑有多大危害性

外阴白斑是一种常见妇科病,其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部的骚痒,常常让患者奇痒难忍,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工作情绪、交往和夫妻生活,如果治疗不及时,还有……详细>>

女性外阴白斑有四大危害 外阴白斑怎么护理呢

许多女性对外阴白斑不很了解,可能初次听说,以为只是外阴外观方面有影响,其实外阴白斑的危害很大。妇科专家告诉你女性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详细>>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造成外阴白斑的原因 外阴白斑的检查方法

现在的女性很容易发生妇科疾病,尤其是外阴白斑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外阴白斑来说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就详细的了解一下,只有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