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宫外孕与什么因素有关

2017-04-05 17:34:50      

在我们的生活中宫外孕女性人数是越来越多了,这对女性们来说是很不利的。造成女性发生宫外孕现象出现的因素就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因此我们对宫外孕病因知识要有所了解。下面我们就来对宫外孕病因知识进行下了解。

宫外孕病因与输卵管发育或功能异常有关,输卵管发育异常如输卵管过长、肌层发育不良、粘膜纤毛缺如、双管输卵管、额外伞部等,均可成为宫外孕。

慢性输卵管炎是导致出现宫外孕病因之一,慢性输卵管炎可使输卵管粘膜皱襞粘连,导致管腔狭窄,粘膜破坏,上皮纤毛缺失,输卵管周围粘连,管形扭曲,以上情况影响孕卵在输卵管的正常运行和通过,是造成输卵管宫外孕的主要原因。

输卵管手术后不论采用结扎、电凝或环套法,如形成输卵管瘘管或再通,均有导致输卵管妊娠的可能。输卵管绝育后复通术或输卵管成形术,亦可因疤痕使管腔狭窄、通畅不良而致宫外孕病因的出现。

以上就是有关宫外孕病因知识的介绍了,就是因为这些诱发因素的存在才会是女性们患上宫外孕疾病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宫外孕病因的引发与多种因素有关

女性们患宫外孕的几率是越来越高了,这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是不利的。目前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着很多的宫外孕病因诱发因素,主要的有哪几种女性们了解……详细>>

为什么很多女性都出现宫外孕?大多与这5大因素有关!

怀孕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特别是备孕已久的女性,很多女性在监测自己怀孕后就认为圆满成功,却不知怀孕后也会发生各种问题需要终止妊娠,其中宫……详细>>

早产与多种因素有关

相反,孕妇的情绪悲伤或恐惧,会使血液中增加有害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化学物质,引起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可能导致儿童颌发育不全形成腭裂。有……详细>>

为什么会出现宫外孕?原来与这4个因素有关

怀孕本来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因为马上就要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但宫外孕的出现却让许多女性面临着危险,因为宫外孕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情况,如……详细>>

为什么会出现宫外孕?跟这3大因素有关!

宫外孕顾名思义是指女性在成功受孕后受精卵跑到宫腔外着床发育。一般来讲,女性正常的受孕过程是受精卵到宫腔内着床发育,这样能够让胎儿健康生产……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