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功能性子宫出血怎么办 吃什么调理

2017-04-21 10:02:12      

草莓苹果沙拉

材料:草莓90克,苹果90克。

调料:沙拉酱10克。

做法:1、将草莓洗净去蒂,切成小块,苹果洗净去核,切成瓣,再切成小块备用。

2、把切好的食材装入碗中,加入沙拉酱。

3、搅拌一会儿,至其入味,将拌好的水果沙拉盛出,装入盘中即可。

功效:苹果有利于病情恢复,草莓可显著增强人体免疫力,本品补充营养、增强抵抗力,适合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多吃。

小油菜金针菇沙拉

材料:小油菜200克,金针菇150克。

调料:盐、黄油、胡椒粉、醋各适量。

做法:1、将小油菜洗净切段,金针菇切去老化的伞柄。

2、锅内放清水,煮开后放盐、黄油、小油菜和金针菇,焯水后捞出沥干,盛盘。

3、往金针菇内拌入盐、胡椒粉、醋调匀,撒在小油菜上即可。

功效:油菜可活血化瘀,金针菇能有效地增强机体的生物活性,本品可改善体质,降低功能性子宫出血的发生概率。

苹果葡萄干牛奶

材料:苹果1个,葡萄干30克。

调料:鲜奶适量。

做法:1、将苹果洗净,去皮、核,对半切开,然后切成小块。

2、将苹果放入搅拌机中,接通电源,开始搅拌。

3、再将葡萄干、鲜奶一起放入搅拌机,搅匀即可。

功效:牛奶含有品质很好的蛋白质,葡萄干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本品可为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补充多种营养。

海带牛肉卷

材料:水发海带400克,胡萝卜条60克,牛肉末200克。

调料:盐、鸡粉、胡椒粉少许,生粉、生抽、白醋、水淀粉、食用油各适量。

做法:1、将牛肉末加盐、鸡粉、生抽、胡椒粉、水淀粉搅成馅,把胡萝卜条、海带入锅,加盐、白醋焯煮后晾凉。

2、海带切块,铺平,将生粉放入肉馅中,再将肉馅放在海带上,放胡萝卜条卷成卷,抹水淀粉封口,制成生坯。

3、将生坯蒸熟,取出切小段,摆盘即可。

功效:牛肉是每天所需要的铁质的最佳来源,海带可为机体补充丰富的微量元素,本品可促进机体代谢,辅助缓解功能性子宫出血的症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功能性子宫出血怎么办

功能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指异常的子宫出血,经诊查后未发现有全身及生殖器官器质性病变,而是由于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详细>>

功能性子宫出血怎么办 吃什么调理

功效:油菜可活血化瘀,金针菇能有效地增强机体的生物活性,本品可改善体质,降低功能性子宫出血的发生概率。详细>>

功能性子宫出血不当回事? 功能性子宫出血什么危害

功能性子宫出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而且发病率高,很多女性朋友都深受其害。专家指出很多女性可能对子宫性出血并不真正了解,甚至已经出现了功……详细>>

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概述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是现代医学的病名,是指由于卵巢功能失调而引起的子宫出血,简称“功血”。常表现为月经周期失去正常规律,经量过多,经期延……详细>>

究竟什么叫功能性子宫出血

究竟什么叫功能性子宫出血?让我们一起认识了解一下吧。功能性子宫出血,简称功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由于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所致。表……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