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全面掌握预防宫颈癌的方法

2017-04-27 16:01:49      

当女性发现自己身体出现异常,比如白带多,腹部疼痛等症状时,有可能是患了宫颈癌,如果我们在生活中不注意,就很容易招惹上宫颈癌,所以,即使现在我们的身体是健康的,也要对宫颈癌的防治手段有一些了解的,不要等到宫颈癌出现的时候,甚至都不懂,这时候再去“恶补”宫颈癌的相关知识就太晚了。

全面掌握预防宫颈癌的方法:

方法一:一定要注意定期的检查,这样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同时,宫颈癌和宫颈糜烂的人群,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治疗,这样才能避免宫颈癌的发生,生活中女性一定要注意的饮食习惯,要少喝咖啡,少吃巧克力,还有可可这样富含咖啡因的东西,因为这些会加到患上宫颈癌的几率。

方法二:临床上提倡晚婚,尤其是性生活的时间不要太早,生育的次数也不要太多,这样会减少宫颈癌的发病率,若是出现了宫颈裂伤的现象,一定要注意及时的修补,特别提醒,要注意性卫生和生理期的卫生问题,尤其是在经期不要有性生活。

方法三:对于宫颈癌的高发人群,一般包括性生活过早的人群,还有生育过早的女性,性伴侣过多的女性也要注意了,在性生活时,不注意卫生,也会加大发病的几率,若是性伴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的现象,这部分女性就应该及时的检查了。

宫颈癌患者要注意,掌握了这些宫颈癌的防治方法,就等于为自己的身体穿上了一层防护甲,这样不能能够预防宫颈癌,还可以让自己的身体远离其他妇科疾病或者癌症的侵袭,对患者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宫颈癌患者要做好这些防治措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宫颈癌的方法

子宫颈癌是妇科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宫颈癌患者早期没有明显症状,给后期的治疗带来极大的影响。宫颈癌的治疗原则是早发现早治疗,为了加大宫颈……详细>>

宫颈癌的预防方法

宫颈癌给女性朋友带来的痛苦相信都有所了解,为了避免这些痛苦的发生,大家就要学习如何预防宫颈癌,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宫颈癌的预防方法。详细>>

宫颈癌预防方法

宫颈癌预防方法:提倡晚婚和少生、优生。推迟性生活的开始年龄,减少生育次数,均可降低宫颈癌的发病机会。积极预防并治疗宫颈糜烂和慢性子宫颈炎……详细>>

预防宫颈癌的方法!

各类生菜、深绿色蔬菜及水果,也对不同癌症具有预防效果。据专家研究,六至七成癌症是可预防的,其中三至四成可从饮食调整来改善。详细>>

预防宫颈癌记住这个等式 预防宫颈癌的个方法介绍

23岁刘琳(化名)是一名私企的销售员,身材曼妙,面容姣好,身边总不缺少男士追逐。四年前和初恋男友分手后,她开始“游戏人生”,几乎对男生的……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