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夫妻同房以后阴道出血是怎么一回事

2017-05-12 13:34:22      

性生活这是夫妻之间的调味剂;但是,近一些女性却在因为性生活而苦恼,究其原因。原来这部分女性每次在跟丈夫亲热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阴道都会发生出血的现象,表示很担心。想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女性不是初次性生活,夫妻同房的时候,一般不会发生阴道出血的现象。如果发生了阴道出血,这就需要引起女性的关注了,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找到引起病变的真正原因,然后在对症治疗。

女性阴道出血,警惕妇科以下妇科疾病发生

1、阴道炎:阴道炎会导致阴道上皮大量脱落、阴道粘膜充血,同房时阴道黏膜损伤从而破裂出血。

2、宫颈糜烂:医学上将宫颈糜烂分为轻、中、重三种。一般情况下中度以上宫颈糜烂患者在同房时便会引起子宫颈损伤而出血。但这种出血量少,不会马上流出体外而是积存在阴道内,颜色由新鲜变为陈旧。在同房后次日流出,呈现暗红色。

3、盆腔炎:盆腔炎会导致盆腔出血,如果子宫内膜充血水肿可导致同房后阴道出血。相较于阴道炎和宫颈糜烂,盆腔炎导致的同房后阴道出血的可能性要小一些。

4、宫颈癌早期、原发性阴道癌:子宫颈癌早期无明显的症状,很多患者容易忽视。癌细胞的浸润会使细胞组织脆弱单薄,同房可引起接触性出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同房后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一般情况下,正常和谐的性生活是不会引起女性阴道出血的。同房后阴道出血,很可能是预示着某种病理的情况,也常常会引起很多女性的重视。那么,同……详细>>

同房后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夫妻同房后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一旦同房后发现出血问题,女性往往非常害怕,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同房后阴道出血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的,该怎么……详细>>

同房后阴道出血怎么回事 警惕这些问题存在

女性同房阴道出血要警惕生殖道炎症,也可能是妇科肿瘤引起的,同房出血需要引起患者的重视,女性同房出血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引起的,也可能是阴道……详细>>

同房后阴道出血要怎么办?

上个月在排卵期同房后连续几天阴道少量流血,血液颜色发暗有点呈褐怀孕30天跟老公同房后阴道有少量血液且持续两天。并无其它腹痛症状去医院检……详细>>

同房后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这3种原因不可以忽视

女性的健康不仅影响自身,对于家庭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现代女性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妇科病,往往苦不堪言。可能很多女性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在甜……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