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人阴道为什么会变松 女性阴道松弛原因

2017-05-22 17:52:46      

1、进行阴道修复术

阴道修复手术可以帮助改善阴道松弛,但不利于第二次自然分娩。阴道修复的目的其实是为提高性生活质量而服务的。

适应症:阴道分娩后,产道松弛,会阴侧切使阴道口变大或阴道前壁外翻等状况均可通过阴道紧缩术来进行恢复。

不适应症:有阴道炎、子宫糜烂等妇科疾病,不适宜做手术。

2、收缩臀部运动

做公交车站立时,也可以偷闲做一下私密运动,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运动,走路或站立时,保持阴道紧致有意识地绷紧大腿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

3、床上运动

保持阴道紧致可以将臀部放在床沿后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按住床沿,以防下滑,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

4、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5、耻骨尾骨肌收缩练习

平躺,双膝往上弯曲,紧缩臀部及收缩尿道、阴道肌肉,同时牵动肛门,就像大便之后收缩肛门的肌肉运动,或是有便意想上大号,但必须忍着憋住的那种感觉。维持收缩肛门之动作五到十秒钟再放松,每日至少重复做三十次以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阴道松弛产生的原因

体质虚弱的产妇,虽然损伤不严重,其恢复也较慢。还有另一些是由于妻子的阴道口在长期的性生活中被丈夫的阴茎撑大了,阴道松弛下来。缩阴成为女性……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的原因

体质虚弱的产妇,虽然损伤不严重,其恢复也较慢。还有另一些是由于妻子的阴道口在长期的性生活中被丈夫的阴茎撑大了,阴道松弛下来。缩阴成为女性……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的原因及危害

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定的。阴道松弛症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是导致阴道松弛的最主要原因。详细>>

导致女人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阴道松弛大多数发生在多次分娩或由于胎头过大分娩时造成阴道四周肌肉撕裂或变薄,或在进行阴道侧切缝合术时未能全面完整地缝合肌肉组织,致使阴道……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的四大原因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