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效果

2017-05-27 14:14:34      

我们知道阴道松弛产生的后果是严重的,不光是对求美者自身的健康问题,对夫妻之间关系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就是想到阴道紧缩术,但是,阴道紧缩术有什么效果?

现在做阴道缩紧术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性生活的质量与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密切相关,高质量的性生活对夫妇双方的健康和家庭的稳定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当发现阴道松弛变宽了,夫妻性生活不能满足的时候,可不要讳疾忌医,为了你们的“性福”。

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求美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术前检查,尤其是妇科检查,在月经过后的7-10天内做手术,二个月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夫妻生活了。

阴道紧缩术是在阴道口后方距皮肤粘膜交界处约0.3cm皮肤侧作切口,在阴道后壁粘膜下游离,并将阴道后壁的筋膜肌肉左右相对缝合,以加强阴道的张力,幸运的是阴道紧缩术的并发症较为少见。作为一种正常需要,阴道紧缩术是提高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有效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效果怎么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衰老变化不仅体现在面部,私处的退化也是隐忧。阴道松弛给性生活带来了负担,那么做阴道紧缩术效果怎么样?详细>>

阴道紧缩术效果明显吗

详细>>

阴道紧缩手术有什么效果

现在做阴道缩紧术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性生活的质量与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密切相关,高质量的性生活对夫妇双方的健康和家庭的稳定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方法

阴道松弛会干扰夫妻间的性快感,那么,女性怎么才能快速恢复阴道至孕前状态?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特点

阴道紧缩术根据个人的阴道松弛程度,制定好相应的方案,阴道紧缩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一般不做大量的组织切除,在阴道膨出的部位或者,只需去……详细>>

  • 陈宗基

  • 栾杰

  • 陈宝驹

  • 牛星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