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阴道松弛应该怎么办

2017-05-31 15:04:36      

女人最不愿看到的就是自己身体的衰老,可是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刀刀催人命,作为女人,改变不了时间,就应该改变自己,让自己与时间赛跑 ,争取不做时间的实践品,然而,阴道是通往女性的另一扇门,也是女性最具有魅力之一的地方,所以,阴道松弛对于女人来说可谓是非常致命的。

普通说来,形成阴道壁松弛的缘由是先天性结构松弛、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削弱,长期慢性腹部高压形成的脱垂如长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议的。阴道松弛症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是招致阴道松弛的最主要缘由。

对于有阴道松弛问题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

1、饮食宜清淡,不宜食用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以及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食物及饮料。

2、平时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例如:瘦肉、鸡肉、鸡蛋、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鹌鹑蛋、鲫鱼、芹菜、菠菜、黄瓜、甲鱼、白鱼、白菜、芦笋等。

3、多食含有丰富乳杆菌的酸奶、大豆低聚糖等。

4、可食肉桂和蒜汁:使用这两种食物作调料,能对抗感染有作用。

5、多食复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全谷类、全麦、糙米和蔬菜等消化比较慢,不可能促进酵母菌的成长。

女人一定要多吃大豆、花生、玉米、蚕豆、芸豆这些带皮的谷物,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能积极参与体内细胞生长代谢机能,帮助调节腺体分泌、保护黏膜细胞,从而增加私密处的含水量。而这几种食品的最佳烹饪方法就是在清水中加入花椒、大料、盐等调料后,煮熟即可,这样食用营养最全,效果最佳。

另外除了这些方法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使用缩阴产品,因为这些过程都是漫长的过程,对于现在女性来说,时间可谓是非常紧迫的,所以,缩阴产品就成了最佳选择,既安全又方便,最主要的是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产后女性,有阴道松弛或是已经有这个情况出现的可以同对盆腔肌肉进行锻练达到缩紧阴道的目的。中式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详细>>

阴道松弛应该怎么办

形成阴道壁松弛的缘由是先天性结构松弛、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削弱,长期慢性腹部高压形成的脱垂如长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详细>>

阴道松弛应该怎么办呢

形成阴道壁松弛的缘由是先天性结构松弛、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削弱,长期慢性腹部高压形成的脱垂如长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详细>>

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阴道是可以恢复的

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术后夫妻生活更加和谐。阴道紧缩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主要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去除阴道后……详细>>

阴道松弛怎么办 阴道松弛的自我疗法

女性朋友在生物孩子之后阴道会变大,也就是阴道松弛,阴道变大会影响夫妻的性生活,那么怎么让阴道变小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