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药物治疗外阴炎的问题

2017-07-12 14:14:54      

药物治疗外阴炎的问题,女性经常会有瘙痒的症状,这就是外阴炎的表现之一,患者应该如何应对呢?

外阴炎还会带来很多的尴尬问题,所以面对外阴炎不容忽视一定要及时的治疗,找到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外阴炎将会带来什么尴尬问题?

1、外阴炎会导致外阴的瘙痒情况,让女性备受痛苦,会情不自禁的去抓挠,但是又觉得很尴尬尤其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所以带来很多不方便,难以启齿。

2、外阴炎的患者还会有白带增加的问题,总是感觉私密处湿湿的感觉,感觉很不舒服的,也给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心理障碍问题,自信心都没有了。

3、外阴炎甚至还会引发痛经问题,因为上行感染到了盆腔发生了该病问题。

外阴炎的患者要多注意,避免各种营养不良发生,还要注意自己的糖尿病、白化病、外阴湿疹导致的外阴炎、外阴瘙痒问题危害,对待该病不可不重视,一定要解决,否这将会带来更多麻烦。

外阴炎的治疗需要根据类别治疗,注意月经期间的卫生情况,还要多换内裤,勤洗私密处,少用滥用药物,避免抓挠外阴。女性在日常生活少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过敏的食物。少穿紧身裤,要穿宽松的、透气性好的内裤为好。久治不愈的患者最好做一下血糖检查,患者晒用“止痒水”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外阴炎的药物治疗

霉菌性外阴炎是一种类酵母菌引起的外阴炎,常见的病原菌是白色念珠菌。在10~20%的正常妇女阴道中可能有少量白色念珠菌,但并不引起症状;仅……详细>>

外阴炎怎么使用药物治疗?这4种药物值得推荐!

70%的女性会患上外阴炎,这主要是因为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是女性自身免疫力太差所引起的,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正确的药物,就能够快速缓……详细>>

外阴炎的问题是否严重吗

外阴炎的问题是否严重吗?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跟女性不注意卫生以及夫妻自检不注意性生活更容易患有外阴炎问题。外阴炎跟夫妻性生活不当……详细>>

女性外阴炎治疗需注意的问题

近些年来,外阴炎是女性妇科疾病中发病率较高的一种,该病给女性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对女性有很大的危害,那么,治疗外阴炎时要……详细>>

外阴炎用什么药?

很多女性因为不注意卫生和自身抵抗低差的原因而患上了外阴炎。外阴炎是由病毒细菌或者各种因素的刺激所导致的外阴发炎的情况。这种疾病往往会带来……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