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子宫癌要怎么才能预防

2017-07-13 09:40:54      

子宫对于一个女性的意义应该不用多说大家都明白,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子宫健康。但是在众多的妇科疾病中,关于子宫疾病的不在少数,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子宫癌疾病了,子宫癌应该怎么预防这是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1)对30岁以上的妇女,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一般情况下每年应检查一次。对于有宫颈癌家族史的妇女,定期检查尤为重要。很显然,很多女性没有做到相关的事情,然而这却是非常重要的。

(2)提倡合理的性生活、不要过于频繁。这样既有利于家庭的和睦、夫妻关系、又有利于夫妇双方的身体健康。在性生活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减少不利的因素对宫颈的刺激。

(3)积极治疗男性的包皮过长、女性的宫颈糜烂等疾病。男性的包皮过长在过性生活时会引发女性子宫癌,这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子宫癌的预防不仅仅是女方该做的,男性如果有包皮过长现象也要注意。

(4)应按照我国现行的婚姻法规定和有关计划生育的政策办事,适当晚婚、晚育和少生育子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才能够预防好子宫癌这个病?

大家都知道癌症是非常难治的病,一旦要是患上癌症等于是宣判了死刑,而子宫癌也是这样一种非常难治的病,所以要在生活中好好预防才行。那么到底怎……详细>>

怎么样才能预防子宫癌

子宫内膜癌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仅次于宫颈癌,患者发病后身体健康受到严重损伤,因此最大限度的减少子宫内膜癌的发病风险是至关重要的,……详细>>

怎么才能使治疗子宫癌效果好

子宫癌治愈率还与患者身体机能密切相关。身体机能好,免疫力强,才能抵抗癌肿的发展,耐受各种药物治疗。因此,提高免疫机能,增强对肿瘤的抵抗力……详细>>

预防子宫癌

预防子宫癌:宫颈癌虽然危险,但是也有它自己的“软肋”,最易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从早期的炎症发展到恶性的癌变需要6到8年的时间,如果好好把握……详细>>

子宫癌是有哪些因素造成的? 要怎样预防子宫癌?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和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子宫癌的发病率已经越来越高了,一般都发生在50岁左右的中老年女性朋友身上。子宫癌的发病原因是相当……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