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私处有异味与这种内裤有关 私处有异味如何去除?

2017-08-18 09:38:27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朋友的私处是身体上下最脆弱的部位,同时也是最需要呵护的部位,很多女性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私处发出一股异味,这样的异味让她们十分尴尬,同时也十分痛苦,特别是在面对丈夫的时候,那么私处有异味的原因是什么呢?

私处有异味是什么原因

生活不规律

不规律的生活容易导致免疫力下降,间接造成阴道的自净作用变差,更易受细菌侵扰。

喜欢使用护垫

不少女生觉得护垫用起来卫生且方便,尤其是月经前后阴道分泌物较多时,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护垫。然而,护垫表面胶质透气性差,会令私处密不透气,频繁使用护垫反而会使其成为病菌滋生的温床。

经期坏习惯

经血是细菌的培养基,所以经期也较往常更容易出现瘙痒和异味问题。而经期的这些行为,更是会大大增加异味的机会!如穿束腰裤或很紧的内裤;常穿丝袜或裤袜;久坐;不常更换卫生棉等。

穿化纤内裤

外观看起来机能性十足的化纤内裤,也容易引起异味问题。其化学纤维材质不仅会磨擦私处,造成物理上肌肤的负担,还会因为吸汗性差,而成为异味和瘙痒的原因。

不透气材质的多层穿搭

贴身的束腰再加上丝袜或裤袜等等,不透气材质的多层穿著是造成敏感部位闷热的重要原因,还可能会引起臭味及红肿。

私处有异味如何去除

女人私处日常清洁保健

每日温水清洗外阴和肛门区域。清洗外阴部要用清水,清洗肛门避免使用刺激性肥皂。要的有专用毛巾、清洗盆,注意从前向后洗,先清洗外阴,再清洗肛门区域,有条件最好用喷头喷洗。

每次大便后,要用软性手纸由前向后擦肛门,有条件最好立即清洗一次。毛巾要注意清洗干净。每日换洗内裤,内裤应选择纯棉、真丝类柔软材质,少用化纤类,避免穿过度紧身的内裤。毛巾、内裤应在阳光下晾晒,在潮湿的环境下阴干容易滋生真菌。

注意防汗

女性在夏天的时候,因为私处也会出汗,所以,那里的皮肤如果一直处在潮湿的状态下的话,自然就会有异味的。因此,私处保持干燥是必须的。

不要穿紧身

女性在夏天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穿很紧身的衣服或者裤子,否则这样,会导致你的私处受挤压,从而导致其不透气而有异味的。

注意饮食

女性的私处有异味,也是因为饮食不当造成的。一般情况下,要建议你多吃一些让你的私处有酸性的物质。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异味怎么办 私处异味原因 私处异味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详细>>

私处有异味尴尬不已 消除异味教你三招

女性私处有异味主要是炎症引起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出现私处异味现象,月经期要用温开水清洗,并且要勤换卫生巾,这样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女性……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去除异味好方法都在这里

私处异味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会严重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私处有异味主要是分泌物较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注意正确的清洗外阴及阴道,尤其……详细>>

私处异味很明显怎么办 这些措施帮你去除异味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私密处很容易出现难闻的异味。女性私密处出现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有病菌感染引起的私处异味,有季节性的私处异味,甚至还……详细>>

女人如何去除私处的异味

夏天是穿衣最少的一个季节,但是有很多女性私处会有异味,这样就会影响正常的社交,而且会影响到他人的情绪。其实女性私处有异味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