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私处3种味道是疾病信号 怎么有效去除异味

2017-08-18 09:26:05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在夏天最担心私处有异味了,因为穿着单薄,身体内的气味就很容易飘出来,给自己带来不少的尴尬,那么女性阴部产生异味的原因有哪些呢? 要如何去除?

女人私处3种味道是疾病信号

腥臭味:如果女性私处或流出的白带散发出腥臭味,建议去医院诊断是否有患厌氧菌感染、阴道嗜血杆菌感染、滴虫性感染等妇科炎症的可能。

恶臭味:如果女性生殖道严重感染,或患上重度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生殖道恶性肿瘤等严重疾病时,私处通常会散发出一股恶臭味。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妇女,如果流出的白带中伴有血丝,要警惕肿瘤的发生!

鱼腥味:当女性阴道被阴道嗜血杆菌感染后,私处流出的白带通常都会飘出一股刺激的鱼腥味,若私处同时还伴有疼痛、瘙痒、灼热等症状出现,建议女生不要胆怯,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去除私处异味的方法

注意防汗

女性在夏天的时候,因为私处也会出汗,所以,那里的皮肤如果一直处在潮湿的状态下的话,自然就会有异味的。因此,私处保持干燥是必须的。

不要穿紧身

女性在夏天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穿很紧身的衣服或者裤子,否则这样,会导致你的私处受挤压,从而导致其不透气而有异味的。

注意饮食

女性的私处有异味,也是因为饮食不当造成的。一般情况下,要建议你多吃一些让你的私处有酸性的物质。

清洗阴部,保持阴部健康

女性朋友须常做局部清洗,每天至少用清水或湿毛巾清洁下体两次,情况就会有效改善。

经期也要适当洗澡

有的女性朋友为了防止经期感染,在经期不敢洗澡,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思想。在月经期间,女性也要注意洗澡,如果两天以上没洗澡,就不可避免地会有经血的异味。当然,在夏天不见得是经血的味道,而可能是自己的体臭。不过经期洗澡要注意了,不要用浴缸,一定要采用淋浴的方式,这样就可以减少感染的风险。

使用专用洗液去除异味

温度较高时,私处细菌容易繁殖,可用专用洗液精或者湿巾轻轻擦拭。但不可频繁使用,私处的自身清洁作用户因此变弱。只能味重时和月经结束前用。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异味怎么办 私处异味症状 私处异味

私处异味很明显怎么办 这些措施帮你去除异味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私密处很容易出现难闻的异味。女性私密处出现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有病菌感染引起的私处异味,有季节性的私处异味,甚至还……详细>>

下面异味重怎么去除 4个去除异味法赶紧收藏

女性不注意私处护理,私处会散发难闻的气味,平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尽量保持私处部位的干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用……详细>>

私处异味难闻尴尬至极 怎么可清除异味

一到夏天,天气闷热潮湿,导致各种病菌侵蚀着女性健康。一些女性在夏天经常会觉得自己的私处难闻甚至有臭味,这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很可能这是妇科……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去除异味好方法都在这里

私处异味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会严重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私处有异味主要是分泌物较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注意正确的清洗外阴及阴道,尤其……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