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几种病会导致外阴溃疡 知道的女性竟这么少

2018-04-02 10:02:12      

外阴溃疡是常见的妇科症状,外阴溃疡主要是霉菌性外阴炎引起的,也可能是念珠菌感染造成的,平时要做好外阴的保健工作,注意正确的清洗外阴部位,平时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哪种病会导致外阴溃疡?

几种病会导致外阴溃疡

1、霉菌性外阴炎:外阴溃疡有可能是霉菌性外阴炎引起的,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容易导致霉菌感染霉菌,会导致外阴炎的发病,并且会引起外阴溃疡的现象,也会出现局部皮肤搔痒的症状,注意尽量不要用手抓挠。

2、念珠菌感染:念珠菌感染也会引起女性出现外阴溃疡的情况,平时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导致念珠菌感染,不注意私处的护理工作,也会导致细菌病毒感染,女性乱用抗生素容易导致念珠菌感染,从而会导致女性出现外阴溃疡的情况。

3、接触性皮炎:外阴溃疡也可能是接触性皮炎引起的,女性经常穿紧身内裤会刺激到外阴皮肤,并且容易导致外阴皮肤病变,尽量不要穿紧身内裤,并且不要穿蕾丝内裤,女人应该要正确的穿衣,可以减少衣物对皮肤的刺激。

外阴溃疡如何护理

1、正确清洗外阴及肛门:排便时注意正确的擦拭方式,保持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不要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外阴,否则会导致外阴部位菌群失衡,从而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正确护理外阴,可以有效缓解外阴溃疡的症状。

2、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能够补充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并且也可以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能够排除人体内的有害物质,能够增强患者机体的抗病能力,可以有效缓解外阴溃疡的症状,并且也可以有效预防其他妇科病。

3、充足的睡眠: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能够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并且要注意性生活的频率,避免频繁过度的性生活,女人不要经常熬夜,经常熬夜容易降低免疫力,会诱发一些妇科疾病。

哪种病会导致外阴溃疡?霉菌性外阴炎容易导致外阴溃疡,念珠菌感染也会引起外阴溃疡,平时患者要做好预防妇科病的措施,并且要正确的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并且要减少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溃疡怎么办 外阴溃疡的原因 外阴溃疡

只有性病会导致外阴溃疡吗 外阴溃疡的危害你知道吗

外阴溃疡有可能是生殖器疱疹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性病造成的,平时不注意外阴的护理工作,容易导致外阴瘙痒,经常用手抓挠容易引发外阴溃疡,女性平……详细>>

四种性病诱发外阴溃疡 外阴溃疡有这几种危害

外阴溃疡对于女性而言应该都了解吧,外阴溃疡主要发生在大小阴唇的内侧还有前庭的粘膜组织还有阴道口的周围,但是很多女性在得了外阴溃疡之后往往……详细>>

外阴溃疡是怎么引起的 四种疾病可导致

阴部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在平时我们要进行合理的保养,特别是防止疾病的发生,外阴溃疡就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导致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我们要重视。……详细>>

外阴溃疡是怎么回事 当心是性病

妇科病是一种让好多女性感觉到苦恼的疾病种类,特别是阴部方面的疾病,我们要更加的重视,其中外阴溃疡就需要我们引起足够的重视,下面一起来进行……详细>>

女性外阴溃疡如何缓解?女性患者拿它怎么办

外阴溃疡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外阴溃疡主要是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分泌物刺激造成的,女人如果患外阴溃疡,最好考虑外用药治疗,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