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同房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女人自知这几个高发因素

2018-04-02 15:11:28      

女性同房出血要引起重视,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也可能是宫颈息肉造成的,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容易诱发宫颈息肉,患者会出现同房出血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小腹疼痛的感觉,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性生活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性生活出血要警惕三种原因

1、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患者容易出现同房出血的症状,宫颈糜烂是比较严重的妇科疾病,尤其是已婚女性更容易患宫颈糜烂,这种疾病会影响到患者的身体功能,并且也会诱发更严重的妇科疾病,要引起患者的重视,需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

2、宫颈息肉:宫颈息肉患者会出现同房出血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小腹疼痛感,宫颈息肉主要是慢性炎症反复刺激引起的,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并且要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如果患妇科炎症最好尽早治疗,尤其是同房后如果出现出血的情况要引起重视。

3、子宫内膜异位症:女性同房出血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如果出现同房出血的情况要引起重视,同房出血会引起女性贫血,长时间下去也会诱发更严重的疾病,并且也会对女性的生育造成不利影响。

同房出血注意什么

1、女性同房出血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同房出血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要警惕妇科炎症,也有可能是妇科肿瘤引起的,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如果治疗不及时有可能会出现癌变的情况,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生命健康。

2、同房时要注意卫生,并且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如果出现同房出血的现象,最好禁止同房,并且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同房出血很可能是宫颈息肉引起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大还会造成患者贫血,会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3、女性同房出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吃寒性的食物,需要合理的调整饮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要乱用洗剂清洗外阴,否则会引起女性阴道内酸碱失衡,从而会诱发更严重的疾病。

性生活出血的原因有哪些?性生活出血要警惕宫颈糜烂,也可能是宫颈息肉造成的,性生活出血,要引起女性的重视,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并且要注意私处的护理工作,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控制性生活的频率,不要进行重体力的劳动。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同房出血怎么办 同房出血的原因 同房出血

产后同房出血是怎么回事 过早同房是罪魁祸首

产后同房出血主要是伤口出血,包括以下几个原因,同房时间过早,伤口并未完全恢复、产妇自身炎症导致伤口恢复缓慢、个体手术缝合情况等,另外,在……详细>>

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严重的妇科疾病的信号

一般来说同房出血属于不好的现象,当女性患上宫颈癌时会出现不规则的流血,一定要引起女性的重视,及时去医院做检查。详细>>

产后同房出血 或可这些原因导致

有些新妈妈在产后同房的时候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会感觉到困惑。那么,产后同房出血是怎么回事呢?产后什么时候同房最合适呢?详细>>

剖腹产90天同房出血

可能与产后恢复性生活的时间有关。剖腹产缝合伤口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全修复。如果过早恢复性生活,可导致伤口裂开、出血。产妇最好在医生检查后,……详细>>

排卵期同房出血怎么办

中医中药治疗。在治疗和调节内分泌功能和止血方面,中医都有独到之一处,应适当请中医治疗。上述各种药物治疗,都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不得自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