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阴道瘙痒是哪里出的问题? 应该怎么办呢?

2018-04-17 09:50:43      

相信女性朋友都有过阴道瘙痒的经历,当出现阴道瘙痒的时候,就会表现出坐立不安,会让人感到非常尴尬,那么就会严重影响到病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而且阴道瘙痒不仅仅是一种症状,有可能是预示着身体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引起的,妇科炎症一般都会有阴道瘙痒的症状,所以女性朋友这时候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了,要及时找出阴道瘙痒的原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那么阴道瘙痒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感染:如果私处患上了疥疮等皮肤疾病,会引起阴道瘙痒症状发生的。如果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也是会出现阴道瘙痒症状的。

过敏:在平时使用的一些药物会导致皮肤过敏的症状,也是会出现阴道瘙痒症状的,经常食用刺激性的清洁液来清洗外阴和阴道,也是会出现阴道瘙痒现象的。有些女性在性生活过程当中使用了过敏性避孕套,那么也是会引起阴道瘙痒现象发生的。

卫生习惯差:因为我们的阴道会经常分泌一些白带和分泌物,如果不及时清洁就很容易引起细菌病毒的感染,长期受到严重的刺激,就会引起阴道搔痒症状发生,如果不定时洗澡和换洗内裤,在经期不注意个人卫生问题,细菌也是会滋生和繁殖的,那么自然就会出现阴道瘙痒症状。

糖尿病:由于患有糖尿病会对外阴造成刺激作用,就会引起外阴瘙痒,在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问题,就会加重瘙痒的症状,甚至会出现阴道瘙痒。

缺少维生素:如果女性朋友经常出现贫血的症状,或者缺少维生素a和b,就会导致一些慢性疾病的发生,身体会出现抵抗力低下的时候,就容易发生外阴瘙痒和阴道瘙痒。

阴道瘙痒应该怎么办呢?

阴道瘙痒可以使用维生素e来维持生殖器官正常机能的,维生素e可以使卵巢重量增加,而且能够促进卵泡的成熟和黄体的增大。维生素e还可以抑制孕酮在体内的氧化,就可以增强孕酮的作用,还能起到保护子宫内膜的功能,对于月经过多的病人来说,是有很好疗效的。同时维生素e对于外阴瘙痒和外阴萎缩症以及阴道瘙痒等症状,都有很好的疗效,治疗阴道瘙痒的时候可以使用维生素e栓剂,疗效是非常不错的。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一定要重视阴道瘙痒的治疗和护理,虽然阴道瘙痒并不是什么疾病,但这种症状有可能是严重的妇科疾病而引起的,所以千万别忽视了这种症状所带来的危害,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瘙痒的处理 阴道瘙痒的原因 阴道瘙痒

白领阴道瘙痒该怎么办 中医治阴道瘙痒的偏方

长期坐办公室的女性白领,不仅肩颈腰腿容易出问题,私处疾病也常常困扰着她们,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专家指出,女性阴道喜欢通风凉爽的状态,并且……详细>>

阴道瘙痒是怎么回事?阴道瘙痒可以涂抹什么药?

阴道瘙痒是阴道不同病变所引起的表现,当瘙痒加重时会坐立不安,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瘙痒时可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来治疗,以免影响睡眠而加……详细>>

阴道瘙痒怎么办 止痒还得靠这些妙招

阴道瘙痒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会引起阴道瘙痒感,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阴道瘙痒的症状,还会出现分泌物异常现象,对于阴道瘙痒该如何止……详细>>

女人阴道瘙痒该怎么办?积极治疗和护理是关键!

很多女性都有不同的妇科炎症,这些炎症的同一个症状就是引导会出现瘙痒和异味。如果私处闻起来有恶臭的情况,让很多女性朋友会不知道该怎么办。阴……详细>>

阴道瘙痒究竟该怎么办

少吃一些辛辣、油炸等等容易上火的食材,另外研究也应该要禁止,否则容易引发更加严重的过敏情况。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