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注意什么?

2018-05-18 10:41:57      

白带发黄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女人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需要尽早接受检查,平时要注意正确的呵护私处,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白带发黄有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也可能是霉菌感染造成的,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白带发黄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白带发黄的三种原因

1、宫颈炎症:白带发黄有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容易导致宫颈炎的发病,多次做人流也会诱发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腹痛的症状,女人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需要尽早检查。

2、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疾病,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导致滴虫性阴道炎的发病,而且这种疾病可通过性生活交叉感染,如果女性患滴虫性阴道炎,最好夫妻共同治疗。

3、霉菌性感染:白带发黄也可能是霉菌感染引起的,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并且白带会呈现豆渣样,女人白带发黄要引起重视,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需尽早检查,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

白带发黄注意什么

1、注意个人卫生:女人白带发黄主要是平时不注意卫生引起的,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如果出现分泌物较多的情况,可以用温开水清洗,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能有效减少分泌物的刺激,并且可以避免妇科炎症的发病,能有效避免白带发黄。

2、注意日常饮食:日常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控制盐和糖的摄入量,女人经常吃甜食会降低机体免疫力,会增加患妇科病的风险,经常吃甜食对女人身体非常不利。

3、注意加强锻炼:女人平时久坐不活动会影响身体健康,容易导致妇科病发病,加强身体锻炼能够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可以排除人体内的有害物质,根据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可以有效避免妇科病的发病。

白带发黄的原因有哪些?白带发黄要警惕宫颈炎,白带发黄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容易导致白带发黄,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需尽早检查,平时要注意私处护理,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加强锻炼可以避免妇科炎症。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典型症状,很多妇科疾病都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但如果只是暂时性的白带淡黄,有可能是因为正处于排卵期,分泌物较多且浓稠……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如何对症治疗白带发黄

白带,是女性朋友身体健康的晴雨表,正常地白带是白色的黏性分泌物,无臭气,如果白带的颜色、气味发生改变,说明女性朋友的健康出了问题,要及时……详细>>

女人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众所周知,白带为女性阴道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与雌激素作用有关。一般正常情况下,白带的质……详细>>

白带发黄是病吗 警惕白带发黄的四个诱因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细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如……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如何改善白带发黄问题

女性白带发黄可能是宫颈炎,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发黄主要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身体上火造成的,女性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并且要勤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