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2018-04-20 09:25:42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可以有效改善私处异味,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人私处有异味什么原因?

女人私处异味的原因有哪些

1、不注意卫生:不注意卫生是导致女性私处异味的主要原因,平时女性不注意个人卫生,很容易出现私处异味,最好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合适的内衣裤,减少内裤对局部皮肤的摩擦,避免致病菌的感染。

2、妇科疾病:私处异味要警惕妇科病,妇科疾病是导致女性私处异味的主要原因,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私处异味的症状,女人如果出现私处异味要警惕是否患妇科病,需要到正规专业医院检查治疗,并且要正确的护理私处。

3、经期容易出现私处异味:女人在月经期间容易出现私处异味,月经期间最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并且要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月经期间要勤换卫生巾可以避免细菌滋生,能有效避免妇科疾病的发病。

如何缓解女人私处异味

1、温开水清洗私处,能有效改善私处异味的现象,并且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减少有害物质对私处的刺激,避免致病菌感染,女人平时应该要注意私处正确护理,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穿化纤制品的内裤。

2、金银花煮水清洗: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并且能有效避免致病菌感染,可以避免私处细菌病毒滋生,能够起到预防妇科病的作用,并且能有效改善私处异味,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女人私处异味最好了解具体原因,要采取正确的缓解方法。

3、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如果是妇科疾病引起的私处异味,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并且可以控制患者病情的发展,可加快炎症的消散,能改善私处异味症状,期间要勤换洗内裤,减少衣物对外阴皮肤的摩擦。

女人私处有异味什么原因?女性私处异味要警惕妇科病,也可能是经期引起的,大多数女性在月经期间容易出现私处异味的情况,女人在月经期要注意正确呵护私处,并且要勤换卫生巾,尽量选择棉质的内裤,经期做好护理工作能有效避免私处异味。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异味的原因 私处异味怎么办 私处异味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去除异味好方法都在这里

私处异味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会严重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私处有异味主要是分泌物较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注意正确的清洗外阴及阴道,尤其……详细>>

私处异味很明显怎么办 这些措施帮你去除异味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私密处很容易出现难闻的异味。女性私密处出现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有病菌感染引起的私处异味,有季节性的私处异味,甚至还……详细>>

私处有异味与这种内裤有关 私处有异味如何去除?

女性朋友的私处是身体上下最脆弱的部位,同时也是最需要呵护的部位,很多女性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私处发出一股异味,这样的异味让她们十分尴尬,同时……详细>>

私处有异味尴尬不已 消除异味教你三招

女性私处有异味主要是炎症引起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出现私处异味现象,月经期要用温开水清洗,并且要勤换卫生巾,这样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女性……详细>>

下面异味重怎么去除 4个去除异味法赶紧收藏

女性不注意私处护理,私处会散发难闻的气味,平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尽量保持私处部位的干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用……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