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女人为什么会外阴痛 这些都是疼痛的根源

2018-04-25 01:40:50      

女性外阴疼痛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外阴疼痛有可能是外阴溃疡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摩擦造成的,女性尽量少穿紧身服饰,应该要选择舒适宽松的裤子,平时要正确的护理私处,减少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女人为什么会外阴痛?

女人为什么会外阴痛

1、外阴溃疡:外阴溃疡患者会出现外阴疼痛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局部皮肤红肿的现象,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健康,并且也会影响正常生活,外阴溃疡的患者排尿时会出现疼痛感,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可以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2、外界不良因素刺激:外阴疼痛有可能是不健康的穿衣习惯引起的,女性喜欢穿蕾丝内裤或化纤内裤容易导致外阴疼痛,这类内裤会对女性的外阴皮肤造成摩擦,从而会导致外阴皮肤受损,容易出现疼痛的情况,并且还会出现红肿的现象。

3、外阴损伤:外阴损伤是导致外阴疼痛的主要原因,女性要做好私处的保护工作,尽量少用手抓挠外阴部位否则会引发外阴炎,从而容易导致外阴疼痛,女性平时要多关注外界的健康状况,并且要正确的清洗外阴部位。

女性日常如何护理外阴

1、注意正确清洗外阴: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不要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外阴,否则会引起私处菌群失衡,从而很容易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病,容易引发外阴疼痛,做好外阴护理工作非常重要,减少不良因素的刺激。

2、女性尽量挑选浅颜色宽松的内裤,不要穿紧身的内裤,否则会对外阴皮肤造成摩擦,并且要勤换洗内裤,贴身内裤应该要放在开水里烫洗,并且要放在太阳下暴晒,尤其要做好经期护理工作,月经期间要绝对禁止性生活。

3、避免久坐不活动:加强锻炼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并且能提高女性身体的抗病能力,可以有效的避免致病菌感染,能够降低女性患私处疾病的风险,白领女性久坐不活动更容易患妇科疾病,平时要抽时间锻炼身体。

女人为什么会外阴痛?女人外阴疼痛的原因比较复杂,外阴疼痛可能是外阴溃疡引起的,也可能是不良因素刺激造成的,外阴损伤会导致外阴溃疡,女性要正确的护理外阴,做好外阴的保护工作,避免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痛怎么办 外阴痛的原因 外阴痛

外阴痛的饮食保健

外阴痛是以灼痛、刺痛、触痛或刺激为特征的慢性外阴不适。虽然目前将具有这组症状者统称为外阴痛而不管其病因,但一般认为外阴痛仅指原因不明者。……详细>>

外阴痛有哪些症状呢

外阴是女性生殖器接触外界的一个地方,女性朋友如果平时不注意卫生是很容易感染上外阴炎症的,外阴炎症是妇科最常见的疾病,很多女性都有患过。而……详细>>

外阴痛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呢

外阴溃疡(Ulceration of vulva)是发生在女性外阴的一种急性皮肤疾患,多见于大、小阴唇,表现为外阴部有1个或多个溃疡,伴……详细>>

外阴痛应该做哪些检查

外阴痛是以灼痛,刺痛、触痛或刺激为特征的慢性外阴不适。虽然目前将具有这组症状者统称为外阴痛而不管其病因,但一般认为外阴痛仅指原因不明者。……详细>>

外阴痛应如何预防呢

外阴痛是以灼痛、刺痛、触痛或刺激为特征的慢性外阴不适。虽然目前将具有这组症状者统称为外阴痛而不管其病因,但一般认为外阴痛仅指原因不明者。……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