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去除异味好方法都在这里

2018-05-18 10:05:18      

私处异味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会严重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私处有异味主要是分泌物较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注意正确的清洗外阴及阴道,尤其是分泌物比较多的时候,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干燥,那么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1、女人私处有异味可以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异味主要是分泌物刺激引起的,平时要及时清理掉私处的分泌物,尤其是分泌物较多的时候,最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并且要勤换洗内衣裤,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否则会影响到私处的健康。

2、私处异味可能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患者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的现象,高锰酸钾溶液能够加快炎症的消散,可以有效避免并发症的产生,能够帮助治疗多种妇科炎症,平时也需要做好私处的保养工作。

3、私处异味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需要对症治疗否则会加重患者的病情,私处异味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患者可以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并且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平时要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否则会加重病情。

女人私处异味如何护理

1、少穿紧身裤:日常生活中,女性尽量少穿紧身的裤子,不要穿尼龙内裤,最好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衣裤,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可以有效改善私处异味的现象,私处异味主要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引起的,平时也需要注意私处的清洁。

2、少用卫生护垫:女性私处分泌物较多时,最好用温开水清洗,少使用卫生护垫,经常使用卫生护垫,会导致大量细菌滋生,从而会严重影响到私处的健康,也会导致阴道内环境受到影响,尽量勤换洗内衣裤,并且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

3、增强免疫力:女性平时应该要增加身体的活动量,能够加快人体血液循环,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能有效改善妇科症的症状,并且也应该要多吃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可以起到治疗妇科病的作用,能有效改善私处异味。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女人私处有异味会严重困扰到女性的生活,要了解引起的具体原因,如果是妇科病引起的需要对症治疗,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也会引起私处异味,最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择棉质的内裤。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女人私处有异味 去除异味你用对方法了吗

女人私处异味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女人平时要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并且要勤换洗内裤,尽量选……详细>>

私处异味很明显怎么办 这些措施帮你去除异味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私密处很容易出现难闻的异味。女性私密处出现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有病菌感染引起的私处异味,有季节性的私处异味,甚至还……详细>>

私处有异味与这种内裤有关 私处有异味如何去除?

女性朋友的私处是身体上下最脆弱的部位,同时也是最需要呵护的部位,很多女性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私处发出一股异味,这样的异味让她们十分尴尬,同时……详细>>

私处有异味尴尬不已 消除异味教你三招

女性私处有异味主要是炎症引起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出现私处异味现象,月经期要用温开水清洗,并且要勤换卫生巾,这样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女性……详细>>

下面异味重怎么去除 4个去除异味法赶紧收藏

女性不注意私处护理,私处会散发难闻的气味,平时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尽量保持私处部位的干爽,经常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能有效缓解私处异味,用……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