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早期有几种表现 每个女性都该知道

2018-05-17 09:58:38      

宫颈癌患者会出现月经紊乱的症状,并且会出现腹部疼痛难忍的情况,女性要了解宫颈癌的症状,做好宫颈癌的防治工作,宫颈癌患者会出现月经异常的现象,宫颈癌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女性要了解宫颈癌的早期症状,那么宫颈癌早期有哪些表现?

宫颈癌早期的几种表现

1、月经不正常:月经是每个女性都有的,如果患宫颈癌那么女性会出现月经不正常的现象,甚至会出现闭经的情况,并且月经会出现黑色的血块症状,女性要了解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可以及早的发现疾病,并且要做好防治工作。

2、腹部疼痛难忍:宫颈癌患者早期会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病情严重的患者会出现腹部疼痛难忍的现象,大多数患者会出现腹部明显的不规则疼痛感,宫颈癌是比较可怕的疾病,女性要了解宫颈癌的症状,并且要做好防治宫颈癌的措施。

3、阴道异常出血:宫颈癌患者会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现象,尤其是中年女性如果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现象,要警惕是否宫颈而引起的,大多数患者会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情况,女性如果出现阴道异常出血要警惕是否恶性肿瘤。

什么方法能预防宫颈癌

1、加强宣传教育:女性必须要了解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并且要做好宫颈癌的筛查工作,中老年女性更要做好宫颈癌的预防工作,最好定期到医院做宫颈癌的筛查,并且要做好妇科检查工作,能有效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

2、调整好心态:好的心态有利于人体健康,可以有效避免妇科病的发生,紧张抑郁的情绪会影响宫颈的健康,并且很容易导致宫颈病变,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尤其是女性白领,平时一定要调整好生活节奏,并且要缓解精神压力,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

3、加强身体锻炼:坚持锻炼身体能增强身体素质,并且能加快人体血液流动的速度,能够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功能,有利于子宫和卵巢的健康,可以有效避免卵巢和子宫病变,同时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癌发病。

宫颈癌早期有哪些表现?宫颈癌患者会出现月经异常的现象,并且会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症状,女性如果出现阴道异常出血,要警惕是否妇科肿瘤引起的,尤其是绝经后的女性阴道异常出血要警惕宫颈癌,平时大家要做好防治宫颈癌的措施。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宫颈癌 宫颈癌有哪些表现 宫颈癌

宫颈癌重在早期发现 你知道它的早期三个表现吗?

关于宫颈癌相信很多的女性听到都会觉得害怕,因为宫颈癌对于女性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一旦没有及时发现,没有及时治疗的话,很有可能让患者失去宝贵……详细>>

宫颈癌晚期表现 这个异常女性最该注意到!

宫颈癌的发病率是妇科疾病发病率较高的了,并且有不少的患者在发现疾病是到了中晚期的时候,专家说这是因为宫颈癌和其他的肿瘤疾病是不一样的,在……详细>>

宫颈癌发生与这些因素有关 每个女性都该防

宫颈癌已经成为妇科的疾病当中比较常见的,尤其是这向来这种在当今社会的发生几率较高,已经使许多女性身体受到威胁,下面我们看看宫颈癌的原因有……详细>>

早期怎么判断宫颈癌 宫颈癌治疗有哪几种

宫颈癌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下面我们看看宫颈癌的治……详细>>

宫颈癌可怕吗 早期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宫颈癌是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其实这种疾病是非常可怕的,如果耽误了治疗就会导致癌细胞扩散,在扩散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其他部位也出现特别疼痛的……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