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 预示着哪些妇科疾病发生了?

2018-06-25 06:53:36      

白带是每个正常的女性都会有的,而且白带的分泌还表示着女性身体的健康。如果女性出现白带异常,如白带出血,那就可能是在预示着身体出现了妇科疾病。这时候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了,才能知道并且治疗。

白带出血是怎么回事?

妇科专家表示,白带是女性的生理现象,正常时的呈透明状,微黏似蛋清。白带异常一般预示着妇科疾病的发生,而白带出血就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白带异常现象,其产生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宫颈疾病。如果患有宫颈糜烂、宫颈炎等宫颈疾病,都是会出现白带出血的现象。这是因为病菌对子宫的刺激会导致女性出现接触性出血或者不规则阴道出血,就如宫颈糜烂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会出现接触性出血,或者是炎症严重的时候也会出现白带出血。

二、排卵期。一般女性在排卵期都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像白带里有血丝也是常见的,这是排卵期间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会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而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

三、子宫内膜异位。有的子宫内膜异位生长在子宫颈,呈蓝紫色结节状。有时候就会以白带带血的症状,颜色暗红,并且在进行性生活后会出现腹痛现象。

四、内分泌失调。女性的内分泌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可能会因为工作中的压力以及生活环境等的影响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一系列的妇科疾病,有些就会出现白带出血的现象。

五、子宫颈癌。临床表现为不规则出血,出血量时多时少 ,未绝经的妇女可能月经量多并且持续时间延长,而绝经后妇女会出现绝经后出血,出现这种情况要警惕。

六、性生活导致。有些女性实在性生活后发现白带出血,可能是因为女性朋友们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阴道会分泌液体出来,但它并没有起到润滑的作用,导致白带出血。这种属于生理性的,女性朋友不用过于担心。

七、放置节育环导致。有些女性会选择放置节育环来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有些女性在放置后会因为不适合或者感染而出现白带出血。

温馨提示,引发白带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女性在出现白带出血情况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专业的白带常规检查,才能确诊病情并且对症采取措施治疗。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出血的诱因 白带出血的原因 白带出血

性生活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可能是严重妇科疾病

对于已婚的女性来说,夫妻生活是她们必须要尽到的责任。因为只有她们和伴侣去过夫妻生活,其才能够完成孕育后代的使命。但是,有很多的女性在和伴……详细>>

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排卵期出血顾名思义,就是出现在排卵期的阴道出血问题,也就是在月经中期阴道出血,排卵期出血的特点就是出血量少,可能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疼痛,……详细>>

不在经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有些女性没在月经期也会出现出血的现象,这种现象一般被称为非经期出血。非经期出血的让很多女性感觉的害怕。正常的出血是在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详细>>

女人有没有妇科病 看看内裤就知道

一个人的身体是否健康,可以从他的许多方面可以看出来。对于女性来说,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妇科问题困扰。虽然有时候没有感觉到异常,但是往往体……详细>>

白带异常是怎么回事 妇科专家给你权威答案

白带是女性特有的标志,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现透明状,弹性比较大,如果出现白带形状及颜色改变的现象,则需要警惕白带异常,白带异常主要是细菌感染……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