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女性几个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再不改就晚了

2018-06-25 06:50:28      

大家都知道宫颈癌是非常可怕的疾病,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因此女性要做好宫颈癌的防治工作,并且要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能够及早发现癌前病变,女性过早地进行性生活或性伴侣过多容易诱发宫颈癌,那么我们具体了解宫颈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女性几个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1、性生活年龄早:女性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会对宫颈及卵巢造成损伤,并且也会影响到卵巢及子宫的正常发育,因此很容易导致宫颈癌的发病,女性要在合适的年龄结婚生育,避免过早的性生活,女性要做好身体的保护工作。

2、性伴侣过多:女性性伴侣多会导致宫颈癌的发病,会严重影响子宫及卵巢的健康,性伴侣过多是导致宫颈癌发病的主要因素,因此女性要避免多个性伴侣的生活,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否则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非常严重的损伤。

3、多次做人工流产手术:女性多次做人流不仅会对卵巢及子宫造成损伤,也会对女性的生殖道造成严重的损伤,因此同房时最好做好避孕措施,采取合适的避孕方法,减少意外怀孕的风险,女性要多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并且要定期做妇科检查。

预防宫颈癌的方法有哪些

1、正确护理私处,尽量选择透气宽松的纯棉内裤,女性平时要注意穿着,避免经常穿紧身的衣裤,否则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非常严重的损伤,会影响到器官的正常运行,因此女性要注意正确着装,改掉不健康的穿衣习惯。

2、注意性生活卫生,同房前后最好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官,尤其要注意男性生殖器的清洁,女性患妇科病大多是由男性朋友引起的,因此女性更要重视性生活的卫生,这样可以保护子宫及卵巢的健康,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

3、生活起居要有规律,女性必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利于女性身体的健康,并且要避免经常熬夜加班工作,经常熬夜对女性身体的损伤非常大,经常熬夜不仅会导致女性失眠健忘,还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病。

宫颈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性生活过早容易诱发宫颈癌,性伴侣过多或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女性多次做人工流产手术容易诱发宫颈癌,女性平时要多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并且要定期做妇科体检,能够及早发现癌前病变。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宫颈癌 宫颈癌的原因 宫颈癌

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教你几种预防宫颈癌的方法

女人反复人工流产容易诱发宫颈癌,不洁的性行为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性生活不讲究卫生,容易引发致病菌,从而会导致子宫内膜感染,最终会导致宫……详细>>

5个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4大食物轻松预防宫颈癌

子宫是女性身体最重要的器官,所以要好好呵护,不然宫颈疾病就会找上门来,甚至惹上宫颈癌,以下就是预防宫颈癌的四大食物,来看看吧。详细>>

女性一种行为竟招来宫颈癌 再不知道就晚了

宫颈癌会给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导致宫颈癌发病的原因比较复杂,过早的性生活容易导致宫颈癌的发病,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容易诱发宫颈癌,中老年女……详细>>

六个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宫颈癌是如何分期的

宫颈癌的发病群体日趋年轻化,常见18岁的年轻患者。宫颈癌的发病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看看女性到底日常中有哪些坏习惯会惹来宫颈癌?详细>>

坏习惯惹来宫颈癌

坏习惯惹来宫颈癌:现在到医院反复人工流产的年轻女性特别多,每次流产刮宫都会使子宫内膜变薄,还会引发盆腔炎、输卵管堵塞等,严重时还会导致不……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