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女人私处发黑是怎么回事 美白有这些技巧

2018-06-21 06:19:46      

很多女性对于私处发黑的问题都很疑惑,但是提起这个问题又比较害羞。那么导致私处发黑的原因自己却不知道,只有真正了解私处发黑的原因,才能够对症下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女性私处发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女人私处发黑的原因一:遗传因素

有些女性私处发黑是从一出生就有的,没有怀孕、生育经验的年轻女性,私处发黑这就是遗传因素造成的。

女人私处发黑的原因二:房事过多

有些已婚女性在夫妻生活中房事过多,女性私处受到外部刺激,导致黑色素增加,随着时间越来越深,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女人私处发黑的原因三:正常的色素沉着

女性私处的颜色加深是受自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联,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处理的。所以私处的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私处色素也会比较深。

女性如何美白私处

女性如何美白私处一、私处清洁

女性私密处的清洁非常重要,在清洗私处的时候要用洁净的清水或者温和的专用清洗液。并且在洗澡的时候,女性私处要和其他身体部位分开来洗,以免细菌的交叉感染。

女性如何美白私处二、选择卫生纸

女性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殊,每次小便之后一定要及时擦拭干净,并且一定要使用干净的卫生纸,千万不要用劣质的纸来擦拭阴部,会有感染病菌的风险。

女性如何美白私处三、选择全棉的内裤

女性在选择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白色,不要买尼龙化纤类的内裤,为了健康,女性最好选择白色的纯棉内裤,另外还有注意内裤要每天清洗,并且在太阳下暴晒起到杀菌的作用。

女性如何美白私处四、用正规的卫生棉

女性要在生理期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做法!据说,不少妇科炎症,都是由于不正确使用卫生巾导致的!所以选择最适合的卫生巾更加有利于保持好私处的清洁。女性在平时比较重视脸部皮肤的护理,却忽视了私处肌肤的护理,也是最应该照顾保养的。如果疏于照顾,就会开始慢慢萎缩、老化、暗沉,由红色转为黑紫色。相信只要做到以上几点,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私处的保养,大家一定会拥有一个美白健康的私处,同时还可以拒绝被细菌侵扰哦!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发黑怎么办 私处发黑原因 私处发黑

女性私处发黑怎么回事?可能与这4大因素有关

一般来说,女孩的私处是很粉嫩诱人的,私处对于女性来讲是非常隐秘并且极具诱惑的一个地方,而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私处颜色变黑并没有……详细>>

私处发黑 阴部发黑是什么原因呢?

很多女性朋友因为阴部发黑而感到十分困扰,不了解为什么会产生这种现象,并且由于阴部周围发黑,也显得很不好看,女性朋友就希望能够让她恢复粉嫩……详细>>

私处发黑怎么办?六种方法教你私处美白

随着年龄不断地增长,女性身体的每个各部位都会开始慢慢衰老,当然也包括了私处。一些女性可能会因为性生活频繁、又或者天生的肌肤就比较黑,所以……详细>>

女人私处颜色发黑是房事太频繁了?不要乱想,这3个才是真正原因!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私处变得越来越黑,因此非常的恐慌。这个社会总是会存在许多对女性的偏见,有的没有科学依据,也被传得有理有据。……详细>>

女性私处发黑原因有哪些?

网上一直有这样的说法:女性私处发黑是因为性经验太过丰富所致。但这种说法早已被证明为不靠谱,很多没有任何性经验的女性私处颜色都并非一些男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