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孕期宫颈炎会影响受孕吗? 宫颈炎的危害有哪些?

2018-06-22 06:08:14      

宫颈炎一般是发生在育龄妇女身上的主要分为慢性和急性的两种,患者的白带会增多并且呈现脓性的粘液,在进行性生活时会出现疼痛感或者血丝,那宫颈炎会导致女性流产吗。

宫颈炎会影响受孕吗?

导致流产的一个病因就是患上了慢性宫颈炎而导致的,宫颈炎容易导致组织发生改变,弹性下降,在生产过程中会变的不顺利,严重的话也会影响到性生活。不仅仅如此慢性的宫颈炎也会导致宫颈分泌物增多、分泌物粘稠并且会含有大量的白细胞,这样不利于精子的穿透力,妨碍了精子进入女性的宫腔,从而影响了受孕。

还有哪些危害呢?

1、会出现深度的病变

患上了慢性宫颈炎可能会引发更深度的病变,因为长期受到慢性炎症的刺激,可能会造成裂伤、息肉或者囊肿等。

2、增加癌变的几率

慢性的宫颈炎患者患上宫颈癌的几率非常的高,因为长期受到慢性炎症的刺激,宫颈增生会发生非典型的增生,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话会逐渐的向宫颈癌来发展,并且慢性的宫颈炎也常常会合并hpv感染。

3、会导致并发症

患上了慢性宫颈炎的时候,会导致其他器官的炎症,比如会导致女性出现子宫内膜炎、慢性的盆腔炎,同时也会导致泌尿系统的疾病,从而出现排尿困难、尿急、尿痛、尿频的症状。

宫颈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宫颈炎患者要避免吃花椒、芥末、茴香、辣椒、洋葱、花椒等辛辣的食物,另外要避免吃牛肉、羊肉、狗肉等容易引起上火,加重病情的食物。此外海鱼、螃蟹、牡蛎、鲍鱼等海产品属于发物也不能吃,不利于炎症的消退。不能吃甜腻厚味的食物比如糯米团、猪油、蛋黄、糖果等这些食物都容易助湿,降低疗效,导致病情加重。避免喝酒,酒属于温热刺激性的食物,会加重身体的湿热。

温馨提示:宫颈炎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到勤换内裤,洗完内裤之后要在太阳下暴晒,这样有利于消炎杀菌。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炎的危害 宫颈炎影响受孕 宫颈炎

宫颈炎影响怀孕吗?宫颈炎会造成哪些危害?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因素,都会引发宫颈炎,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没有认识到宫颈炎患病的严重性,认为其危害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就忽视疾病,但是宫……详细>>

宫颈炎对怀孕有影响吗? 宫颈炎的危害有哪些?

每个育龄女性最大的希望就是在结婚后能够顺利的怀孕,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但随着近几年妇科病发病率的升高,很多女性被其所影响而导致不能怀孕……详细>>

宫颈炎会影响生育吗 宫颈炎的危害你可知道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出现的情况也比较多,我们一定要重视,特别是要重视到它对患儿身体健康的影响,并且及时治疗。 ……详细>>

中重度宫颈炎影响受孕 宫颈炎患者的日常护理要点

在我们的身边很多因素都是导致宫颈炎的原因,但是很多人都认为宫颈炎的危害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就把宫颈炎的危害直接忽略了,针对宫颈炎的危害……详细>>

导致女性患宫颈炎的原因 宫颈炎有哪些危害

据资料统计:我国大约有75%的女性患有各种妇科炎症,严重地影响女性健康。其中宫颈炎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并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那么是什么原因……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