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性出现阴吹是怎么回事?专家说可能是这4个原因

2018-07-06 06:53:49      

女性初夜阴吹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阴道松弛造成的,妇科病是女性常见疾病,女性出现这种情况要警惕妇科疾病,否则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也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同房时要注意清洁卫生,那么,我们具体了解初夜出现阴吹原因有哪些?

初夜出现阴吹的原因有哪些

1、阴道松弛:阴道松弛是女性比较常见的问题,阴道松弛会严重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甚至会出现同房阴吹的问题,女性如果经常出现这种现象,要尽早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改善。

2、阴道干涩:女性初夜阴吹可能是阴道干涩造成的,阴道干涩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并且会严重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

3、妇科炎症:妇科炎症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病,妇科炎症主要是平时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妇科病的患者会出现同房时阴吹的问题,因此女性平时要注意正确护理私处。

4、过于紧张:初夜阴吹可能是同房时过于紧张引起的,年轻女性同房时会出现紧张的情绪,因此,女性在同房前要做好情绪的调节,及时缓解紧张的情绪。

女性同房阴吹如何解决

1、坚持做提肛运动:女性经常做提肛运动,可以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问题,可以让阴道变得紧致,经常做提肛运动也可以有效预防肛肠疾病,可以有效预防便秘及痔疮的发病,因此平时要坚持做提肛运动,可以预防多种妇科病。

2、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同房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掌握正确护理外阴及阴道的方法,避免乱用洗液清洗阴道,否则容易导致菌群失衡,从而会诱发多种严重的妇科疾病,同房前后要用温开水清洗生殖器官,可有效防治同房时阴吹问题。

3、及时改善阴道干涉问题:阴道干涩是女性比较常见的问题,阴道干涩会影响到女性性生活的和谐,并且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因此女性需要及时解决阴道干涩的问题,这样才可以有效改善同房时阴吹的情况。

初夜出现阴吹原因有哪些?女性初夜阴吹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过度紧张引起的,妇科病是女性常见疾病,妇科病会引起女性性生活不和谐,因此女性平时要正确的护理私处,做好预防妇科病的措施,及时缓解紧张压抑的情绪,避免性生活时过于紧张。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吹的治疗 阴吹的原因 初夜阴吹

初夜出现阴吹?很有可能是这四种原因

阴吹对于刚结婚的女子来说,可谓是非常尴尬的,同房时阴道出现噗噗的声音,会特别难受,而且也会让老公怀疑自己的清白,对于已经生育的女性来说,……详细>>

什么是阴吹?性生活时女性出现阴吹正常吗?

有一些女性在平时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阴道突然会出现跟放屁一样的现象,会感觉有气体从自己的阴道排出并且发出声响,这让她们感觉到……详细>>

恩爱时女性下面发出声音是怎么回事?可能与这几个原因有关

合适的夫妻生活能让夫妻之间更加亲密,而在生活中,不少夫妻在进行夫妻生活时,会发现女性伴侣下面的“那里”总会发出一些声音,那么出现这类声音……详细>>

尴尬的问题:阴吹是怎么回事?

有些女性在性生活时感觉阴道内有空气进出,甚至平时也会感到阴道不自主地排气,中医称之为“阴吹”。详细>>

女人“阴吹”正常吗?可能与这几个因素有关

阴吹指的是女性的阴道像放屁一样排出气体,多在性生活的过程中产生,阴吹发生了之后,让两个人都感到非常的尴尬,也会使原本激情的氛围发生改变。……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