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清宫后小便疼几天能好

2018-07-19 22:20:07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女性对于清宫手术并不陌生,清宫手术也是人工流产的一种,不过清宫手术可以清除残留在宫腔内的组织,能让女性更好的恢复,清宫手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多少都会损伤女性的子宫内膜,还会引起尿道感染,造成女性小便疼痛。

清宫后小便疼痛持续多长时间?

1、人流造成的刺痛

正常情况下,如果只是因为人工流产造成的阴道损伤,而导致女性出现小便疼痛的感觉,通常在清宫六七天之后,小便疼痛的现象就会好转,阴道损伤恢复较快,女性身体恢复的时间,一般来说不会超过十天,而且这种疼痛一般都是刺痛感,并不会持续太久。

2、尿道感染造成的疼痛

在清宫手术的过程中,细菌病毒很容易进入女性的身体,如果是因为细菌病毒感染料了尿道而引起的疼痛,女性必须要消灭身体里的细菌病毒,才可能可能恢复正常,如果女性积极接受治疗的话,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好转,小便也就不在疼痛。

清宫后小便疼怎么办

1、术后治疗

女性在做完清宫手术后,可以进行对应的消炎治疗,如果女性有需求的话,一般医生也不会拒绝,女性在做完清宫手术后,出现小便疼痛的现象是比较常见的,术后的消炎治疗,能够比较好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2、口服药物

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三金片、益母草等药物,进行对应的消炎治疗,在连续服用十天以后,就可以去医院复查一下B超,看身体是否还有炎症,一般来说,在经过积极治疗后,这种状况都能得到彻底的恢复,不会再出现小便痛的感觉。

3、科学饮食

清宫手术后女性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在对生殖系统造成刺激,清宫手术后的女性一定要多喝水,这样既有利于身体的排毒,还能让体液更快的恢复,体内杀菌物质的增多,也能减少一些炎症的出现,加速身体的恢复。

清宫手术后出现小便痛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但是女性也要严肃对待,最好去医院做一个尿常规的检查,看是不是身体出现了发炎,这样就有必要做对应的治疗,女性在清宫后还要注意饮食健康,有助于身体恢复的同时,也能预防炎症的出现。

指导医生: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军。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宫后小便疼的应对措施 小便疼 清宫

清宫后须做好保养 妇科专家给你支几招

女性做完清宫术后要做好身体保养工作,注意劳逸结合,最好在医院观察室休息两个小时,密切观察阴道的出血情况,并且要观察阴道内的分泌物,清宫后……详细>>

清宫后会闭经么? 清宫后应该如何呵护子宫?

人流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妇科手术,可帮助早孕女性解除意外烦恼,但是由于每个女性的自身情况不同,选择人流方式的不同,一些女性朋友因为之前做流……详细>>

女性为什么会小便疼痛?有可能你犯了这5个错!

对于女性来说,需要时刻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如果发现自身出现不适的症状,就需要及时的找到诱发根源,然后做适当的调整和治疗。而女性较为常见的……详细>>

清宫后可以吃巧克力吗 你都想不到专家是这么回答的

女性清宫后可以吃些巧克力,能够起到兴奋的作用,可以加快子宫收缩,可以将子宫内的废物和淤血排出体外,能够让身体更快的恢复健康状态,清宫后吃……详细>>

清宫后怎么确定干净

清宫是用于药流不干净后的补救措施,是一种妇科小手术。那么清宫后怎么确定干净呢?据有关资料证明,在药流不全的情况下清宫后只要没有腹痛、发热……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