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小腹痛都和这几种妇科病有关 你不知道了吧

2018-09-18 06:33:46      

女性小腹疼痛要警惕附件炎和盆腔炎,小腹疼痛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引起的,经常出现小腹疼痛的问题,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小腹疼痛要引起女性的重视,小腹疼痛且伴有白带增多的问题要警惕妇科病,小腹痛都和这几种妇科病有关。

小腹痛都和这几种妇科病有关

1、附件炎:女性经常小腹疼痛警惕是否患附件炎,附件炎会导致患者小腹疼痛,并且还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附件炎主要是不洁的性行为或多次人流造成的,小腹疼痛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女性要注意妇科病的筛查。

2、盆腔炎:小腹疼痛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女性最好了解盆腔炎的症状表现,做好妇科炎症的预防工作,小腹疼痛、白带增多是常见的妇科炎症表现,平时要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身体异常表现最好尽早检查。

3、子宫内膜炎:小腹疼痛可能是子宫内膜炎造成的,不少女性患妇科炎症,女性要做好妇科病的防治工作,好的生活习惯能预防妇科炎症,女性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保持私处的干爽,并且要注意性生活卫生。

小腹疼痛要注意什么

1、女性小腹疼痛要到医院做检查,小腹疼痛要警惕妇科疾病,妇科炎症是女性高发性疾病,小腹疼痛多半是妇科病造成的,女性最好定期到医院检查,做好妇科病的筛查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女性要积极预防妇科病的发生。

2、女性小腹疼痛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通过热敷的方式来缓解局部疼痛感,热敷能加快炎症的消散,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缓解疼痛。

3、注意不能吃寒凉的食物,寒凉食物会加重小腹疼痛的症状,尽量选择温和性的食物,有利于疼痛的缓解,每天晚上喝杯热牛奶可起到缓解的作用,而且具有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小腹疼痛期间要做好护理工作。

小腹痛都和这几种妇科病有关,女性小腹疼痛多半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小腹疼痛要警惕盆腔炎和附件炎,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引起的,女性要注意妇科炎症的预防,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尤其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的症状 妇科病 小腹痛

你不知道的五种妇科病预兆

越来越多的白领女性因忙于事业而忽视了自我保健,即使身体发出警告信号也不当回事,从而出现各种疾病,导致生活、事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相信……详细>>

女性小腹痛不要不当一回事 可能是这几种妇科病

妇科病侵袭着很多女性的生殖健康,使女性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很多女性都会有小腹疼痛的现象,除了痛经之外,它还意味着女性妇科病的出现。……详细>>

女性经常小腹痛?快看看是不是患上了妇科病!

因为女性的生理特点,在一生中难免会出现小腹部疼痛的情况,导致了小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月经、患上了妇科炎症、宫外孕或者是子宫内膜异位……详细>>

压力大会诱发妇科病 这几种妇科病也许与压力有关!

女性长时间处于紧张和压力状态下以及情绪异常波动会让内分泌功能发生失调,从而紊乱了雌性激素分泌,导致各种妇科疾病产生,所以要学会释放压力,……详细>>

女性腹痛跟妇科疾病有关系吗?腹痛要警惕这5种妇科病!

腹痛是生活中常见的现象,说起腹痛,大多数人会想到常规疾病,却不知女性在腹痛反复出现时可能是存在妇科疾病。有一些妇科疾病在发生时会以腹痛为……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