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疫苗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女性必看

2018-10-06 06:55:03      

宫颈癌是女性高发疾病,宫颈癌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通过注射宫颈癌疫苗能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女性尽量做好宫颈癌的预防工作,充分了解宫颈癌疫苗的常识,尽量到正规医院进行宫颈癌疫苗注射,能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宫颈癌疫苗常识有哪些呢?

宫颈癌疫苗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1、宫颈癌疫苗能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但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否则会影响宫颈癌疫苗的疗效,宫颈癌是女性比较高发的疾病,而且这种疾病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也会威胁到生命,宫颈癌疫苗一般需要注射三针。

2、接种宫颈癌疫苗不代表百分之百能预防宫颈癌,但是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女性最好注射宫颈癌疫苗,可以大大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尤其是已婚女性要注射宫颈癌疫苗,已婚女性是宫颈癌的高发人群。

3、性病感染的女性更要接种宫颈癌疫苗,性病感染者更容易得宫颈癌,注射宫颈癌疫苗可有效预防宫颈癌的发病,女性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身体,做好宫颈癌的筛查,并且要关注子宫和卵巢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异常状况要尽早采取措施治疗。

教你如何预防宫颈癌

1、加强癌症意识,因为宫颈癌有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尤其是更年期的女性,如果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状况,最好到医院检查,做好宫颈癌的筛查工作,有肥胖症和糖尿病的妇女要注意宫颈癌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能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

2、避免不洁的性行为,尽量控制性生活的频率,注射宫颈癌疫苗能预防宫颈癌的发病,良好的性生活习惯了,预防宫颈癌的发病,多个性伴侣的人群容易得宫颈癌,因此女性要注意性生活的调节,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适当节制性生活的频率。

3、多吃些菌菇类食物能降低患癌的风险,菌菇类食物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尽量远离放射线,不要接触有毒的化学制品,少吃腌制食物,腌制食物会增加癌症的发病率,多吃些果蔬能起到预防宫颈癌的作用,有利于女性子宫及卵巢的健康。

宫颈癌疫苗常识有哪些?注射宫颈癌疫苗能大大降低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并不代表百分之百能预防宫颈癌,女性要了解宫颈癌疫苗的常识,做好身体的保健工作,定期到医院做癌症筛查,已婚女性更要注意宫颈癌的预防。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预防宫颈癌 宫颈癌疫苗 宫颈癌

打了宫颈癌疫苗就不得宫颈癌了吗? 别忘了这个检查!

这几天,宫颈癌疫苗上市的话题一出,刷爆网络。家庭医生在线平台上也收到很多网友的咨询。很多网友问:是不是打了宫颈癌疫苗就不会得宫颈癌了?中……详细>>

女性有必要打宫颈癌疫苗吗?

宫颈癌是中国15-44岁女性中的第二大高发癌症,我国每年约有新发病例13万,占世界宫颈癌新发病例总数的28%。在全球范围内,平均每分钟即……详细>>

宫颈癌也与性伴侣有关 婚育女性不得不防

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宫颈癌不仅严重威胁女性的身体健康,也影响着女性朋友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那么宫颈癌是……详细>>

女人有必要打宫颈癌疫苗吗

癌症,世界难以攻克的顽疾,进行疫苗预防是人们千盼万盼的事情。目前唯一能通过疫苗预防的癌症---宫颈癌,其预防疫苗已经成为现实。那么,宫颈……详细>>

宫颈癌疫苗能百分百预防宫颈癌吗?

在近些年,宫颈癌的发病率比较高,大多数女性都害怕自己患上宫颈癌,在日常也都特别的重视。而随着医学的发达,在目前市面上推出能够有效预防宫颈……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