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乳腺癌最青睐4类女性?希望你不在其中

2018-10-29 06:01:50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因为乳腺癌而丢失宝贵的生命,这让我们感觉到非常的惋惜,乳腺癌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女性健康,尤其是生活中不良的习惯会导致乳腺癌发生。

乳腺癌最青睐4类女性?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1、经常性的生气、暴饮暴食的女性

在生气时会使内分泌紊乱,孕激素和雌激素处于不平衡状态,从而导致女性出现乳腺小叶增生,增加了患上乳腺癌的风险。另外当女性暴饮暴食,吃饭方面不定时定量,吃过烫的食物,吃饭过快都会损伤到身体,引发乳腺癌。

2、用劣质化妆品的女性

有很多不良的商家会在保健药品以及化妆品里面添加雌激素,过多摄入雌激素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雌激素促进女性的发育以及成熟,维持了正常的性功能以及月经当雌激素过多时,就会抑制了身体雌激素的分泌,引发乳腺癌的发生。

3、长时间熬夜的女性

女性长时间的熬夜势必会影响到健康,打破了正常的生物钟,紊乱了内分泌系统的节律,尤其是在光线下降低褪黑色素,增高了患上乳腺癌的风险。另外如果摄入过多的高脂肪食物也会引起乳腺癌,因为脂肪里面含有的一些类固醇会在身体里面转化为雌激素,当身体含有过多雌激素时就会促进癌细胞形成,身体里面的脂肪越多,那么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就会越高。

4、压力过大的女性

现在很多女性都在讲求经济独立,工作和生活中承受的压力过大,也是导致乳腺癌的直接因素。精神过大时会影响到内分泌系统,同时也会影响到五脏六腑。另外如果女性长时间的久坐,运动量少的话,也会增加患上乳腺癌的风险。运动可以预防脂肪的生成,降低了癌细胞的生长以及繁殖,只要女性长时间进行锻炼身体,防止身体肥胖就可以提高抵抗力,增强免疫系统,让癌细胞快速地被杀死。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避免以上四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千万不能使用劣质的化妆品,也不能滥用保健品,不能长时间的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当心里有压力时要及时的排除。调节好工作以及生活之间的关系,每年至少要去医院做一次胸部B超检查,如果患有乳腺结节或者乳腺增生的话,应该每六个月去医院检查一次。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易患乳腺癌的人 乳腺癌的高危人群 乳腺癌

初潮提前的女性易患乳腺癌?这5类女性易被乳腺癌盯上!

乳腺癌现在是女性的头号杀手,其实,乳腺癌是一种并不遥远而且距离很近的疾病,它正在缓慢地损害妇女的健康,甚至剥夺她们的生命。一些类型的女性……详细>>

乳腺癌偏爱谁? 五类女性深受乳腺癌青睐

说到乳腺癌,很多的女性还是非常的害怕的,总怕因为自己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导致自己患上了乳腺癌,因为乳腺癌一旦患上,想治疗是比较困难的,就算治……详细>>

乳腺癌青睐这几类女性 患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和男性平等相待,并且很多的女性变得很开放,也有一部分的女性更是在乎自己事业上的成功,但是她们却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详细>>

这4类女性容易患乳腺癌 高危人群要懂得规避风险

乳腺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其在我国的发生率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疾病在四十到六十岁的女人身上比较多见,而乳腺癌也是有喜爱的人群存在的……详细>>

十类女性为乳腺癌高危人群 你不得不防

乳腺癌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它的出现让好多患者特别痛苦,在得病后,我们一定要进行合理和正规的治疗,而且患者日常的饮食也特别重要。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