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癌 > 正文

卵巢癌来临时身体会发出5个信号?快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2018-10-26 06:49:35      

由于女人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所以很容易遭受卵巢癌的侵害,而对于卵巢癌,病人都是比较害怕的,不过如果病人能够及时的发现疾病,那么就能让疾病的发展得到很好的控制。通常卵巢癌出现之后会给病人发出五个提醒,如果病人接收到这些提醒了就要马上就医。

卵巢癌来临时身体会发出5个信号?快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1、小腹,腰部疼痛

病人的小腹部,腰部有疼痛的情况是卵巢癌给病人发出的信号,因为在卵巢附近的组织里面已经有癌细胞产生,而癌细胞会让病人的腰部,腹部有疼痛产生,但一般来说这种疼痛感不是很剧烈,所以很多病人都比较容易忽视掉这个问题。

2、经量少或者停经

卵巢癌随着癌细胞数量变多,会给病人的卵巢造成巨大的危害性,所以病人会有月经量少或者是停经的问题产生,因此当你有这种情况产生时,务必要引起重视,及时的去检查。这样才能及时的发现疾病,及时的控制卵巢癌的发展。

3、性激素紊乱

当女人出现卵巢癌之后,病人的身体就会有男人的身体特征产生,而病人卵巢里面的癌细胞也会让病人出现性早熟的情况,所以女人们在平时应该仔细的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果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就要马上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诊察。

4、水肿情况

由于卵巢癌病人的卵巢瘤随着时间的变化会变大,病人的外阴,下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水肿问题产生。而这时候病人也应引起重视。另外病人还可以同时按压腹部的方式,查看是否有包块存在,如果有也应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检查。

5、肠胃不适情况

如果你在平时并没有患肠胃疾病,但最近总是会感觉胃肠有不舒服的情况,那么这时候为了防患于未然,病人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真的是卵巢癌产生了,病人就要积极的去治疗疾病,并且要在平日里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更利于身体的恢复和疾病的控制。

以上这五种情况都是卵巢癌给病人发出的提醒,所以当你的身体有这五种情况产生时,不要莫不在意,不然当疾病持续发展,给病人带来的危害就更大,让病人承受的痛苦就更高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来

卵巢癌来临时 身体会发生5种信号

卵巢癌对于女性来说属于一种隐形的炸弹,卵巢是深藏在女性的盆腔里面,即使是生长的肿瘤也不容易被发掘出来,即使做常规的妇科检查也不能检查出,……详细>>

卵巢癌来临时身体会发出5个警告信号 千万不要忽略!

卵巢癌是女性的第三杀手,是发生在生殖器官的恶性肿瘤,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话,会直接威胁到生命,其实患上卵巢癌时身体会有明显的症状,千万……详细>>

卵巢癌早期 卵巢癌释放的“危险信号”

卵巢癌早期 大约有一半左右的卵巢患者月经不正常,阴道会有不规则出血。这是由于卵巢瘤使盆腔的血管分布改变,引起子宫内膜充血而引起。详细>>

卵巢癌的转移途径 卵巢癌的危险信号

卵巢癌的转移途径 卵巢癌是一种很常见的肿瘤疾病,早期卵巢癌症状表现不明显,到了晚期常出现转移现象。转移是癌症扩散恶化的危险信号,需要引起……详细>>

过早闭经或是卵巢癌信号 六个卵巢癌信号要小心

由于卵巢深藏在盆腔内,即使长了瘤子,也不易被人发觉。据统计,60%~70%的病人因产生症状初诊时,已属晚期。因此,人们应及时发现卵巢癌亮……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