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外阴瘙痒和白带异常的诊治。

2018-10-26 16:06:02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瘙痒是育龄妇女和老年妇女最常见的临床症状之一,最常见于各种阴道炎症。特别是霉菌感染是最常见的,其次是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萎缩性(老年性)阴道炎。这些不同的炎症也可以组合发生。

此外,还有外阴鳞状上皮增生,外阴硬化苔藓,尖锐湿疣,局部刺激等原因。

其他罕见的如疱疹,湿疹,霾等也可引起外阴瘙痒。

除了引起外阴瘙痒外,还有一些全身性疾病会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的瘙痒。如糖尿病,严重贫血,维生素A,B缺乏和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老年人和老年人的外阴瘙痒很长一段时间,特别是如果有局部病变,也应警惕外阴恶性肿瘤。

当然,也有生殖器瘙痒,找不到原因。

各种阴道炎症也是最常见的阴道分泌物(阴道分泌物)。此外,淋菌感染,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宫颈炎等也是白带异常的常见原因。另一部分是由生殖器良性和恶性肿瘤引起的。

外阴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异常同时发生,并且是由同一原因引起的。在治疗外阴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异常时,应首先确定病因,包括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支原体和衣原体检查,盆腔超声检查等相关检查(根据需要选择),找不到病因,也可暂时对症治疗,观察治疗过程中症状的改善和变化。

外阴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异常,经常反复发作,不仅给患者带来身体不适,还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因此应及时进行有效,彻底的治疗,防止复发。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原因是什么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原因是什么?这是值得大家关注和注意的,因为外阴瘙痒带来的尴尬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抵制疾病导致的更大危害发生,大家需正确把握……详细>>

外阴瘙痒白带黄怎么办?

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常常有外阴瘙痒、白带黄的现象。这给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和生活都带来一些影响。那么,外阴瘙痒白带……详细>>

孕期外阴瘙痒多半是白带刺激 孕期外阴瘙痒咋办

在女性怀孕期间,很多妇科类的疾病或者问题都是会因为其护理操作的不当而引发的,其中,以外阴瘙痒的出现率是最高的,可见,对于孕期女性来说,其……详细>>

外阴瘙痒白带黄是怎么回事?

很多女性特别是生育后的女性由于阴道少了处女膜的保护,所以很容易使病菌趁虚而入造成感染。而外阴瘙痒就是困扰很多女性的一种疾病。女性在发生外……详细>>

外阴瘙痒,白带黄是怎么回事

最近我总是发现外阴瘙痒,白带也有点发黄。这是怎么回事?外阴瘙痒,白带黄正不正常呢?正常情况下,阴道排液的质与量随月经周期而变化。月经净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